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鯨魚星相對於其他星球來說要顯得更加龐大,而且整個星球全都是各種軍事設施,巡邏戰艦將近數千艘之多,各種雷霆炮已經架起,一旦發現敵情,這一道雷霆炮就足以摧毀任何一艘護衛艦。


 

雷霆系列武器就是目前巴雷姆星系的最好武器,包括雷霆光劍,雷霆槍,雷霆炮等等都是威力極為可怕的武器,那雷霆光劍陳陽也嘗試過,很難定義這雷霆光劍在什麼等級,如果僅僅是破壞力而言。目前來說,這雷霆槍就是聖道之境的肉體都恐怕擋不住!


 

聖道可是陳陽目前所知的修士巔峰了,上次陳陽還試著用雷霆光劍割了一下手,輕而易舉地就能在陳陽身上割出一道口子,而且雷霆之力會滲透到傷口之中,阻止傷口的恢復,甚至撕裂傷口。


 

這種毀滅性的武器,也讓陳陽動了心思。要是搞回去一批這種裝備,別說是逍遙盟,陳陽沒準都可以直接建立一個軍隊征服星辰大海了。


 

不過這種事情也就想想,真實現起來基本上可能性不大,畢竟修士還有各種各樣的法寶,再說了,即便是雷霆槍能傷害得了聖道之境,可問題我人家聖道之境也不會憨愣愣地站在那裡等你射。


 

皇家護衛艦朝著鯨魚星而去。不多時通過了身份驗證,這才進入了鯨魚星的能量防護盾之中。


 

…… 


 

訓練室。


 

“杰馬斯,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 


 

正在訓練的杰馬斯,手中的智環一閃,耳邊便是響起了一個沉重的聲音。


 

“怎麼了!?” 


 

一身大汗的杰馬斯連忙問道。


 

“剛才指揮室傳來了信息,阿薩爾的護衛艦回來了!” 


 

“什麼!?”杰馬斯不由得失聲喊道:“這傢伙竟然還活著!?” 


 

“身份已經確認過了,駕駛著戰艦的確實是阿薩爾無疑,他確實還活著!”那聲音疑惑道:“你不是說戰艦已經被你摧毀了麼!?” 


 

“確實是已經摧毀了,可是最後他們利用超時空傳送逃走了,按理來說,這傢伙即便是還活著,應該也在幾百萬光年之外,我還特意將戰艦的動力傳送裝置打穿了,即便是有修理師也根本不可能修好的啊!他根本不可能回得來的啊!” 


 

“這個我就不清楚怎麼回事了!”聲音淡漠道:“接下來你恐怕有大麻煩了!戰艦上的記錄儀是絕對的證據,一旦知道是你動的手,即便是曼科將軍也救不了你!” 


 

杰馬斯臉色登時變得難看至極:“庫非。那,那怎麼辦!?” 


 

“這件事情我可不打算插手,免得惹禍上 !” 


 

杰馬斯臉色微變:“你這傢伙,這件事情之前你也有份。阿薩爾他們的軍餉你拿得最多,我要是遭殃了,你這個軍士長也逃不掉!” 


 

庫非沉默了,半晌。這才說道:“曼科將軍什麼脾氣你知道的,把你所有的財產女人都拿出來,嗯,這事情就可以搞定了。” 


 

杰馬斯登時一臉肉疼:“所有!?” 


 

庫非冷笑一聲:“都這個時候了。要錢不要命!?” 


 

杰馬斯心中權衡半晌,一咬牙:“好,只要曼克將軍保我無事,我願意將我所有的財產和女人都給他!” 


 

“行,這就沒事了!”庫非頓了一下,又是道:“現在你最好老老實實待著,不然出了什麼事情,可別怪我沒有提醒你!” 


 

“我明白了!” 


 

…… 


 

當戰艦降落在地表上之後。二人便是從戰艦之中走了出來。


 

“陳陽,我現在要去見曼科將軍!”阿爾薩連忙道:“不如你和我一起去吧!?正好我可以推薦你加入皇室戰士!” 


 

陳陽微微一笑:“也好,況且這裡守衛森嚴,我一個外族人可不好隨意行動!” 


 

“走吧!” 


 

二人這便是一路朝著總指揮部而去,而在指揮部不遠處,就是一個偌大的城市,看起來十分繁華,未來科技感十足,陳陽想等搞定了阿薩爾的事情,就過去這城市裡面瞧瞧什麼情況。


 

阿薩爾注意到了陳陽的視線,低聲笑道:“等解決了這件事情,我就帶你去布羅姆城逛上一圈,嗯,裡面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嘿嘿,你懂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