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回答陳陽倒是挺滿意的,當然,即便是阿薩爾選擇隱姓埋名的過日子,陳陽自然也沒有什麼意見,因為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已經沒什麼希望的事情,能繼續堅持下去的人往往都在少數,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放棄。

 

 

 

“那這麼說,你還是想報仇!?”陳陽挑眉笑道。

 

 

 

“當然,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報仇!”阿薩爾沉聲道:“不然我那些弟兄死得多冤啊!”

 

 

 

陳陽微微一笑:“要不要跟他們講講話!?”

 

 

 

阿薩爾一愣。

 

 

 

“嗯,即便是他們已經死了,我也能讓你和他們說話。”陳陽手中捏了個法訣。輕聲一喝,這便是幫著阿薩爾開了陰陽眼,不過當時陳陽趕到的時候,就只看見了兩個魂魄在遊蕩,證明戰艦墜落的時候,除了這兩個傢伙沒死,其他的人應該是之前就死了,魂魄估計還在外太空遊蕩之中。

 

 

 

本來這些魂魄陳陽是打算煉化掉的。畢竟這宇宙之中沒有地府一樣的存在,人死以後魂魄只能漫無目的地遊蕩而已,與其變作厲鬼,倒不如讓陳陽煉化了。

 

 

 

阿薩爾開了天眼之後,自然是能跟他兩個死去的兄弟交流了,也是一臉慚愧,畢竟這些人都是因為他而死的,壓根也沒招惹過杰馬斯。不過這兩個魂魄倒是沒有多大的怨氣,更何況他們和阿薩爾感情深厚得很,自然不會怪阿薩爾。

 

 

 

不過就在他們交流的時候,陳陽瞳孔一睜,心中猛然喝道:“太元神筆,我想到一個賺功德的辦法了!”

 

 

 

太元神筆一愣:“什麼辦法!?”

 

 

 

“我要在這個宇宙開創地府,設立輪迴道,讓所有靈魂都能有其歸宿!”

 

 

 

“噗!你腦子進水了吧!?”太元神筆苦笑道:“開創地府!?你怎麼可能做得到這種事情!?三界的地府可是后土娘娘所化,所以也只有你的世界有輪迴,出了三界,不論是聖地還是什麼地方,你見過有輪迴的!?”

 

 

 

“這個我當然知道!”陳陽沉聲道:“但是如果我能在這個宇宙開創出地府,那絕對可以得到無數功德!”

 

 

 

“如果你能開創地府,何止得到無數功德!?”太元神筆連忙道:“后土娘娘化作六道輪迴,使得鬼魂有了歸宿,功德無量。無上大道加身,法力無邊,神通廣大,早已經登臨天道之上。就連女媧,盤古等聖人也不能和 她相提並論的!”

 

 

 

“而且你要知道,就連鴻鈞老祖也沒有這個本領的!”

 

 

 

陳陽微微一笑:“這些我當然知道,我自然沒有本事創六道輪迴。但是我可以收集無數魂魄,訓練他們成為鬼兵鬼將,再煉製出來這世界的生死簿,孟婆湯。設立輪迴機制,讓善者復生,惡者得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