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確實這裡的大部分人都聽過少陽真人的大名,但是從來也沒有人見過少陽真人的模樣,因而,在眾人的潛意識之中,少陽真人有著各種各樣的形象,或是高大威武,或是白髮蒼蒼,也可能是滿臉鬍鬚,但是,從來沒有人想過,少陽真人竟然是一個看起來乳臭未乾的小子!

 

 

 

這簡直真的讓人難以置信,當陳陽說出自己的身份之時,所有人心裡面全都是質疑之聲。

 

 

 

不可能!

 

 

 

這種乳臭未乾的小子,怎麼可能是少陽真人!

 

 

 

全場一時間安靜了下來,陳陽掃了一眼。發現不少人完全是在皺著眉頭望著自己,顯然很難相信這個事實,不過陳陽只是帶著微笑,默默地望著眾人。

 

 

 

“小子,你不過普普通通的凡人一個。竟然說自己是少陽真人!?”

 

 

 

台底下一個雙手有著漆黑色花紋的男子緊皺著眉頭,微微瞇著眼睛。

 

 

 

“想要讓我們相信,倒也是容易,拿出證據來,我們就相信你!”

 

 

 

也有一名乾瘦的中年男子冷聲笑道。

 

 

 

陳陽微微一愣,便是輕聲笑道:“可能大家心裡面都不太相信我就是少陽真人,嗯,我解釋一下,我現在確實看起來像是凡人一個!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原因只不過是因為你們修為太低,看不透我的修為而已!”陳陽嘴角一翹:“剛才說話的兩位。一位是六段散仙,另一位是七段散仙,憑你們的修為想要看出我的境界,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然,並不僅僅只是你們二位!”陳陽微微一笑:“在場的。也沒有修士能看出我的修為境界!”

 

 

 

眾人的臉色陡然間陰沉了下來,心想這小子說話還真是挺霸道的。

 

 

 

“小子,我可沒聽說過少陽真人耍嘴皮子的功夫這麼溜,所以多說無益,你還是拿出來能夠證明你是少陽真人的證明來,這樣,才能跟我們好好說話!”

 

 

 

陳陽眉毛微微一挑,還真是有人故意找事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