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交代給眾人的計劃十分簡單,就是將陳陽交給他們的心臟,再交給武靈上人。

 

 

 

眾人心中也是有些驚疑不定,雖然陳陽保證這些心臟絕對以假亂真,可終究是假的,到時候若是被武靈上人發現了他們用假貨,非被武靈上人弄死不可。

 

 

 

眾人的反應,陳陽自然是盡收眼底。輕聲笑道:“說句難聽點的,你們現在無路可走,要么就听我的,保你們全家平安,要么就繼續之前的情況,不過這種事情可不是我能接受的,小心我找你們麻煩!”

 

 

 

“你們自己好好考慮,該站在哪一邊!”

 

 

 

全場寂靜片刻,那京華市修真堂堂主博越長嘆一聲,只得是朝著陳陽抱拳道:“少陽真人,老朽全家的身價性命,可就全寄託在你的身上了!”

 

 

 

就連全國最大的京華市修真堂都表態了,不少人見狀,也是紛紛表態,所有人全都選擇了站在陳陽這一邊。

 

 

 

陳陽微微頷首:“諸位既然選擇相信我,那大可以放心!”

 

 

 

“我連滅世之獸九天十地蛟都能收拾掉。還怕一個小小的武靈上人!?”

 

 

 

陳陽嘴角上揚:“妖精堂的各位堂主,你們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吧!?”

 

 

 

妖精堂眾人紛紛點頭:“我們一定守口如瓶,今天這事情絕對不透露半個字,配合修真堂演好這一場戲!”

 

 

 

“那就交給大家了!”

 

 

 

這會議旋即結束,當修真堂諸位堂主走出來之時,一個個滿臉陰沉,低聲暗罵著少陽真人如何如何囂張之類的話語,氣沖沖地上了自己的車子,紛紛離開了匯源大酒店,而妖精堂堂主們,則是說這些修士一點都不識抬舉之類的,也是紛紛離開了。

 

 

 

陳陽來到了匯源大酒店的大廳,火淼匆匆來到了陳陽的身邊,沉聲道:“尊上,事情弄得怎麼樣了!?”

 

 

 

“回去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