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並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真的仙品法兵,但至少從這些法兵之中散發出來的氣息,確確實實要比他們以前見過的任何法兵氣息都要強大,也就意味著,陳陽弄出來的這些法兵,即便不是真的仙品法兵,那至少也是高級貨。

 

 

 

現在整個台上,堆放著密密麻麻的法兵,一眼望去,至少也是數千把仙品法兵!

 

 

 

陳陽站在台中心。默默地註視著眾人的反應,那雙眸之中流露出來的幾分貪婪,讓陳陽嘴角不由得微微上揚,只見陳陽雙手一抬,頃刻間所有的法兵陡然間消失不見了。

 

 

 

“大家不要太過激動,這些仙品法兵,只是我庫存之中的九牛一毛而已!”陳陽輕聲笑道:“當然,不僅僅只有法兵,還有各種各樣的靈石靈草,不過我也懶得掏出來給大家看了,諸位遠道而來,我少陽真人總得給大家一份小小的見面禮!”

 

 

 

陳陽大手一揮,登時從手中飛出了兩三百枚儲物戒指,眾人神色一震,對於大千世界的修士來說,儲物戒指也是一個必需品,而在小千世界之中,儲物戒指的價格那可不算是便宜,就目前修真堂之中的情況來說,很多修士甚至都用不起儲物戒指。而陳陽一下子就弄出來了這麼多儲物戒指,可見其財大氣粗!

 

 

 

眾人紛紛抬手一接,每個人都拿到了一枚儲物戒指,連忙用意識查看了一番,陡然間。不少人的表情簡直驚駭無比。

 

 

 

“我,我的天,數千顆高級,高級靈石!”

 

 

 

“我的也是!”

 

 

 

驚愕聲接連不斷,這些儲物戒指之中,每一枚儲物戒指之中都有大量的高級靈石,數量都在五千顆左右,這個數量,別說是對於修士,就是對於整個修真堂來說,那都是一筆數量可怕的巨款!

 

 

 

不少人生怕陳陽後悔收回去這些儲物戒指,看了一眼之後,二話不說就把儲物戒指給收了起來,臉上滿是興奮的色彩,然而表面上如此,不少人心中卻是陰沉至極。

 

 

 

陳陽一下子拿出這麼大的手筆,可見其財力雄厚到了什麼程度,再加上陳陽的修為已經達到了他們無法企及的高度,若是跟陳陽作對,這跟找死又有什麼區別?

 

 

 

不少人心裡面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可是轉念一想,他們又是身不由己,若是不跟陳陽作對,他們的小命可就不保了,而且他們還不知道始作俑者是否正在暗暗地盯著他們。若是他們不聽令的話,他們怕是惹上了大麻煩了。

 

 

 

半晌,陳陽微微一笑:“現在,我們來進行民主投票,贊成這個計劃的。請舉手示意一下!”

 

 

 

話音剛落,妖精堂這邊的所有堂主,唰的一聲全舉起了手,反倒是修真堂這邊,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舉起了手,其他人互相對視著,似乎是遲疑著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