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晃眼就到了深夜,正如沈凝所言,很多公子哥都搶著送沈凝和孫雪依回去。


 

不過陳陽早已經有了安排,他自己當然不能送,沈凝倒是無所謂,不過這孫雪依可是送到學校的教師公寓,影響不太好,他也不想給孫雪依找麻煩,所以就打電話讓畫中仙來了一趟,隨後便是讓這畫中仙送這沈凝和孫雪依回去。


 

本打算回到酒店的。不過這時候劉源就打了電話過來,讓陳陽過去跟他們吃燒烤。


 

反正也是無聊,而且難得聚一次,陳陽也就過去了,在大排檔上吃著燒烤,喝著啤酒,好像回到了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陽神,你還真是蠻叼的啊!這一口氣找了兩個女朋友,竟然如此生龍活虎,看不出來啊!” 


 

當然,陳陽有多個女朋友的事情,三人已經是知道了。


 

陳陽擺了擺手:“少扯那些有的沒的,劉源,張瑞,現在就你們倆打光棍了,真沒打算找一個?” 


 

“我可不著急,像我這麼帥的,當然不缺少女朋友!”張瑞咧嘴一笑:“更何況,本人現在可是藍天醫院信息部部長,怎麼也算是一個小領導!” 


 

“看把你這傢伙膨脹的。我還是保安部主管呢!”劉源哈哈大笑:“我反正不著急,等我回老家,我要去找我的初戀,她要是沒男朋友,我就去追求她去!” 


 

“那就先祝你馬到成功了!”毛石嘿嘿一笑: “現在就你們倆是單身狗了。要不,今晚上我請大保健?我知道一地方,妹紙特漂亮!” 


 

陳陽翻了翻白眼:“毛石,你都結婚了啊!要讓李莫南知道了,非得弄死你不可!” 


 

“放心,我壓根去都沒去過,其他人告訴我的,你們要是去,我可以告訴你們嘛!”毛石咧嘴:“不過陽神怕是沒必要了,兩個大美人左 擁右抱的,用不了多長時間怕是得腎虛了!” 


 

陳陽挑了挑眉,我要告訴你不僅僅是左擁右抱,不知道毛石這傢伙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微微搖了搖頭:“行了,玩笑歸玩笑,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家了,你們明天不都得上班麼?” 


 

“行,哥幾個確實也喝的差不多了,走吧!” 


 

眾人這才起身離開。來到了路邊正打著車呢,陳陽忽然眉頭一皺,忽然覺著這四周的陰氣相當之重,而且怨氣十分濃郁,眉毛一挑。陳陽拿出了手機一看,農曆七月初七,正好是鬼門關大開之日,現在正好十二點,地府的陰魂會回到人間看望親人。


 

但是不對勁的是。怨氣太過濃重了,這哪兒是看望親人,明明就是會害人的!


 

皺了皺眉頭,陳陽連忙道:“哥幾個,就不送你們了,臨時有點事,我就先走了!” 


 

“哎!陳陽,你去哪兒啊!” 


 

聲音剛落,陳陽人影已經沒了,環顧四周。怨氣已經是四面八方,根本分辨不出來具體的方向。


 

“勾魂夜叉,速速過來見我!” 


 

陳陽低聲喝道,只是一會兒,一勾魂夜叉便在陳陽眼前現形了,那臉色也是有些不對勁。


 

“出什麼事情了!?”陳陽連忙問道。


 

那勾魂夜叉連忙抱拳道:“少陽真人,這鬼門關妖孽作亂,不少受刑的冤魂偷偷跑了出來,我們正在到處抓這些冤魂呢?” 


 

陳陽眉頭一皺:“哪兒個妖孽竟然敢跑到地府鬧事!?” 


 

“不知道啊!這妖孽打傷了鬼門關的獄卒和判官以後就直接跑沒影了,我們都不知道是哪兒個傢伙來搗亂的!”勾魂夜叉連忙道:“少陽真人。你可得幫幫我們,陰魂太多了,好的壞的全扎堆在一塊,還有不少已經附身在了凡人身上,這怕是要出大亂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