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多時,陳陽便來到了黃武界之中,將火淼叫了過來。


 

“隨時觀察武靈宮的動態,若是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若是聯繫不上我,自己做決定!” 


 

“是!”火淼點了點頭,這才離開,而陳陽身形一晃,這便是過去找那武靈上人。


 

這武靈上人的藏身之所陳陽之前也去過一次,就是在一件特殊的法寶之中。能夠屏蔽外界的神識探索,而且這件法寶就放在武靈宮山下的石堆之中。


 

那一塊法寶模樣就是一塊拳頭大的石頭,放在山腳下的石頭堆裡面,壓根不會有人想得到,這裡面竟然別有洞天,就連陳陽也確確實實沒有想到武靈上人竟然會躲在這種地方。


 

一眨眼的功夫,陳陽就來到了武靈宮的山腳下,化作了一粒灰塵之後,再一次飄入了法寶內部,這一進來就見到武靈上人完全變了一個模樣,原來只不過是一個骨瘦如柴的老頭,現在竟然渾身都是充滿爆發性的肌肉,而且從他身上,陳陽確確實實感受到了太元之力的氣息。


 

這傢伙的運氣確實有些逆天了,陳陽見到這個畫面,一時間也是有些難以置信,太元之力以前可從未失手過,哪想到這傢伙竟然因禍得福,融合了太元之力,而且他顯然已經知道了太元之力的妙用。利用太元之力的吞噬屬性,開始不斷地淬煉肉身。


 

只見他此時掌心之中正懸浮著一顆中品靈石,而雙掌之間則是有灰濛蒙的氣霧纏繞,自然便是催動了太元之力的狀態,而那一顆中品靈石。本來足有籃球般大小,短短幾秒鐘不到,就已經匯入了武靈上人的雙掌之中,明顯就是將中品靈石的所有能量完全吞噬了。


 

陳陽見狀,倒是也不遲疑,陡然間化出了原形,還未等武靈上人反應過來,不動神王陣早已經迅速放出,只是一瞬間,這武靈上人已經是被控在了原地,動彈不得。


 

“你這老頭倒還真是運氣不錯!”陳陽微微搖晃著腦袋,來到了武靈上人面前,看著他那略帶幾分驚愕的表情,不由得冷笑一聲:“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可能你也沒見過我,畢竟你基本上都不從這裡面出來!”陳陽嘴角一咧:“我就是少陽真人!嗯,也不跟你廢話了,跟我走一趟吧!” 


 

陳陽探出手來,直接抓住了武靈上人的肩膀,果不其然,這一觸碰到這傢伙的身體。太元之力直接是自行催動了起來,竟然想要吞噬陳陽的能量。


 

陳陽冷哼一聲,太元核猛然間催動了起來,那些從武靈上人身體之中冒出來的太元之力,在太元核的催動之中。飛快地武靈上人身上流逝,沒一會兒,這武靈上人體內的太元之力漸漸被陳陽抽空,就連這肉身,也是漸漸萎縮了下來。沒過多久,他體內的太元之力消失得無影無踪,整個身體又回到了骨瘦如柴的狀態。


 

陳陽也懶得廢話,直接抓著這武靈上人的身體,登時離開了法寶之中,一脫離不動神王陣的掌控,那武靈上人登時面如死灰:“少,少陽真人,我和你無冤無仇,為。為什麼?” 


 

“行了,老頭,用不著裝了,你乾了什麼事情,我比你還清楚!”陳陽冷笑一聲:“其實你之前就應該死了,不過算你命大,躲過一劫,不過現在這一劫,你恐怕是躲不過去了!” 


 

“少陽真人,咱們都是修道之人。你說的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啊!”一時間這武靈上人已經是慌了神了,只可惜被陳陽控制了身體,壓根逃都逃不了。


 

陳陽都懶得跟這傢伙廢話,直接帶著這傢伙就前往陰曹地府。沒多久便來到了地藏宮,把武靈上人往前面一扔,這便是對著諦聽道:“這傢伙我給抓來了,接下來該怎麼做!?” 


 

諦聽微微一笑:“很簡單,取出他體內的精血就行。” 


 

陳陽點了點頭,一臉森然地望著地面上的武靈上人:“聽見了沒有,要你的精血,趕緊的,別自討苦吃,自己弄出來,不要逼我動手,畢竟我一動手,你體內所有的精血可就沒了!” 


 

武靈上人其實到現在都沒反應過來具體是個什麼情況,不過看陳陽這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心知自己做的事情怕是已經敗露了。嘴角抽了抽,這便是道:“少陽真人,這事情可沒那麼簡單,你如果想救修真堂那些人……” 


 

陳陽皺了皺眉頭:“怎麼,要挾我!?” 


 

“你以為你在修真堂那些人身上下的黑骨紋我不知道?你以為你把他們的家人藏在靈畫之中我不知道?” 


 

武靈上人一時間滿臉懵逼。


 

“黑骨紋這種小兒科的玩意兒。也真佩服你拿得出手!”陳陽冷笑一聲:“至於他們的家人,我早就全部解救出來了。” 


 

“我發現你這傢伙智商掉線啊,根本沒有那麼高啊!”陳陽皺眉:“就連我把七巧玲瓏心給換了都不知道,唉,真不知道該說你什麼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