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湧進來的凌豐集團保安一下子就將陳陽和陳旭給包圍了起來,神色不善。


 

這樣的陣仗可不是以前學校裡面乾仗,要說陳旭不緊張害怕,那自然是不可能的,而且這事情的後果可不是小打小鬧,一不小心他們就很可能變成詐騙犯了,要是再吃上幾年牢飯,那以後還怎麼過日子!?


 

然而陳陽壓根起都沒起來,淡定地喝了一口茶,彷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樣:“蔡董事長,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蔡博元冷哼一聲:“你還打算繼續裝下去麼?” 


 

“不好意思,我聽不懂你說這話的意思!裝?我裝什麼了!?” 


 

一旁的沈凝滿臉不屑:“陳陽,陳旭,你們倆在裝下去,有意思麼? ” 


 

陳陽一臉淡漠地望向了沈凝:“什麼意思!?” 


 

沈凝冷哼一聲:“不承認是吧!?不承認我可馬上報警了!” 


 

陳旭瞬間沉不住氣了。唰的一下子就站了起來,連忙道:“別,千萬別報警!” 


 

沈凝冷笑:“陳旭,你怕什麼啊!?讓警察來不是更好麼?這樣一來,不就證明你們兩個人的身份了麼?” 


 

陳旭臉色鐵青:“沈凝,你不要欺人太甚了!” 


 

“我欺人太甚!?陳旭,就知道你以前沒好好讀書,亂用什麼成語!”沈凝不屑地笑道:“欺人太甚的是你們啊!真是的,那麼久不見了,唯一的長進就是膽子變大了。竟然趕來凌豐集團鬧事,你當這凌豐集團是你家開的!?” 


 

陳旭嘴皮子哪兒有沈凝利索,急得一時間找不到什麼話來反駁,這沈凝微微搖頭,瞅了一眼那仍舊還坐在位置上悠閒喝著茶的陳陽。不由得抱著手,嘴裡面發出嘖嘖的聲音:“陳陽,你倒是挺冷靜啊!搞得我差點都以為真是那麼一回事了!” 


 

陳陽燦然一笑:“不知道沈凝小姐是怎麼看出我們的破綻的呢?” 


 

沈凝呵呵冷笑:“你演技倒是挺好,一時半會兒,我倒是真看不出來你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只可惜,你找了個豬隊友啊!”沈凝一臉鄙夷地望著陳旭:“看他那緊張的,又是冒汗,又是聲音哆嗦,要真是什麼有錢大少,這點小場面,用得著這麼緊張!” 


 

“當然,決定性的還是那輛蘭博基尼,我們董事長明察秋毫,查了一下這車主的資料,發現車主壓根就不是你,而是一個叫趙麟的人!”沈凝冷笑一聲:“我現在挺懷疑這輛車,你們是怎麼弄來的!” 


 

陳陽倒是不由得一笑:“看來陳旭說得沒錯,你確實心機挺重的,嗯,我覺得你應該去做警察,刑事偵查科,那裡面可定有你的 一席之地!” 


 

沈凝不由得一樂:“你這人,倒真是有意思,嗯。比以前有趣多了!” 


 

話音剛落,蔡博元冷哼一聲:“行了,跟他們那麼多廢話幹嘛!?保安,帶他們出去,然後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情!” 


 

說完,那些保安作勢就要衝上來抓人,陳旭二話不說就擋在了陳陽面前,大聲喊道:“誰敢動我哥試試,我跟你們拼命信不信!?” 


 

陳旭這一吼還真是挺有氣勢的。那些保安還真是一下子就被唬住了,又聽見陳旭冷聲道:“這事情全是我的主意,跟我哥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沈凝倒是忍不住笑出聲來了:“得了,陳旭,就你這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動物,壓根想不出這種辦法,這陳陽嘛,好歹還是個大學生。能想出這辦法才正常! ” 


 

“都愣著幹嘛,抓人啊!” 


 

陳陽登時一聲低喝:“等會兒……” 


 

說話間,這便是緩緩站起身來了,微微一笑望向了沈凝:“沈凝小姐,別忙著動手啊!” 


 

“怎麼了!?大學生要求饒了!?”沈凝冷哼一聲道。


 

陳陽微微一笑:“當然不是求饒,只是沈凝小姐眼光還真是有夠毒辣的。”說著,陳陽又望向了蔡博元:“蔡董事長,你真是有個好員工啊!” 


 

蔡博元不耐煩地擺手道:“行了,行了,快帶下去!” 


 

“蔡董事長別著急啊!”陳陽微微一笑:“我還沒證明我的身份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