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沈凝心裡面,自然是坐實了陳陽和陳旭的身份,財團大少身份完全就是假的!


 

打定了這個想法,沈凝瞬間就冷靜了下來,心中冷笑著望向了陳陽,忽然就道:“陳先生,不知道你是從什麼地方知道凌豐集團的海樓風月計劃的?” 


 

陳陽微微一笑,倒是顯得頗為自然:“自然是我手底下的人推薦給我的!” 


 

沈凝臉上掛著笑容,覺著陳陽倒是淡定。


 

蔡博元笑了笑:“陳先生,那麼我這就讓沈凝小姐為你講解一下這個海樓風月計劃,你看怎麼樣?” 


 

陳陽微微頷首,伸出手便示意可以開始了。


 

沈凝笑瞇瞇地掃了一眼陳陽和陳旭。陳陽看起來平淡無波,反倒是這陳旭看著有些不對勁。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真是那麼一回事,但是呼吸十分不自然,而且額頭隱隱有汗水。


 

這會議室安著空調,根本一點都不熱,怎麼會莫名其妙地出汗呢?


 

“這位先生,你是不是感覺有些熱!?” 


 

沈凝忽然望向了陳陽,笑瞇瞇地問道。


 

陳旭嚇了一跳:“沒,沒什麼,我比較容易出汗而已!” 


 

“原來是這樣!”沈凝微微一笑,又望向了蔡博元,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幾句,蔡博元表情變了變,連忙朝著陳陽道:“陳先生,暫時失陪一下,出了點小問題,我馬上過去解決!” 


 

陳陽笑了笑:“請便!不著急,我們有的是時間。” 


 

蔡博元點了點頭,連忙和沈凝走了出去,等這兩人一走,陳旭用蚊子般的聲音說道:“哥,我太緊張了,沈凝好像看出來什麼了,咱倆會不會已經露餡了!?” 


 

“淡定!”陳陽淡淡地說了一聲:“這茶不錯,你也嚐嚐!” 


 

陳陽這反應差點沒把陳旭給急死,這眼看就要露餡了,要是被抓到了,他們倆可就麻煩了,萬一被當成詐騙犯給送進了警察局,那恐怕都得被判刑了!


 

沈凝這女人,下手絕對一點都不輕的!


 

“哥……”陳旭苦笑道。


 

陳陽皺了皺眉頭:“穩住,放心。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的!” 


 

陳旭一時間苦笑不迭,但是忽然回想起來,陳陽連蘭博基尼都能給弄來了,而且剛才他們去弄造型的時候。那經理對陳陽也是如此客氣,心想沒準自家老哥還真是有些能耐。


 

…… 


 

會議室之外。


 

“沈凝,你剛才說這陳先生是假的,什麼意思!?” 


 

蔡博元一出來。便是連忙壓低著聲音問道。


 

沈凝皺了皺眉頭:“這兩個人都是我的高中同學,一個叫陳陽,一個叫陳旭,而這個陳旭,前幾天我還在藍天醫院碰到過,只不過是藍天醫院的一個小保安而已!” 


 

蔡博元不由得一愣:“真的假的!?” 


 

“董事長,這種事情我能開玩笑麼?就在五天前我和我兩個朋友去藍天醫院的時候碰見他了,再者說了。這海樓風月計劃我可是設計師,有人能投資對於我來說可是大好事,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開玩笑呢?” 


 

“對了,董事長,這件事情誰聯繫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