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日之後,陳旭眼睛上的臃腫總算是恢復了下來,馬上就給陳陽打了電話。


 

“哥,我眼睛上的傷已經好了!”電話一接通,陳旭連忙說道。


 

“嗯,去你們宿舍樓底下的地下停車場找管理員拿鑰匙,開著車來接我!” 


 

陳陽又說了地點之後,陳旭連忙應下,趕緊換好了衣服,就來到了宿舍樓底下的地下停車場,找到了管理員。


 

“叔,前幾天我哥陳陽在你這放了把車鑰匙是不是!?” 


 

那管理員大爺正在看報紙呢。一聽陳旭問這話,連忙道:“你等會兒啊!” 


 

說著打開了抽屜,拿出了一把車鑰匙交給了陳旭:“就是這個了!” 


 

陳旭接過來一看,登時滿臉懵逼。


 

“蘭,蘭博基尼的!?” 


 

只見那車鑰匙之上,正印著蘭博基尼的車標,陳旭瞪大了眼睛,一臉的不敢相信,幹咽了一口唾沫之後,急匆匆地走進了地下停車場之中,摁了一下車鑰匙,聽見了聲音,趕緊走過去一看。


 

“臥槽……” 


 

一見到車子的真身,陳旭更是難以置信,哆嗦著手來到了車邊,輕輕地伸出手摸了摸車身,可把他給激動得不行了。


 

“老哥啥時候這麼牛逼了!竟然連蘭博基尼也有!” 


 

緩過神來,陳旭二話不說就上了車,興奮地朝著陳陽所說的位置而去。


 

不久之後便見到了陳陽,正在江南市一家豪華的私人外形設計會所門口等著。


 

“哥,這,這到底什麼情況!?” 


 

陳旭下了車,一臉懵逼地問道。


 

“你用不著知道!”陳陽微微一笑:“今天聽我吩咐,自然會幫你,嗯,順便也幫我出一口惡氣!” 


 

陳旭看了看四周並沒有人,連忙在陳陽耳邊說道:“哥,這車……” 


 

“沒聽懂我說的話麼?”陳陽皺了皺眉頭。


 

陳旭登時閉上了嘴巴。


 

“什麼都不要問,該說的時候我自然會告訴你!”陳陽打了個響指:“走,跟我進去!人靠衣裝馬靠鞍,就你現在這樣,任誰都知道你是個屌絲。先換個行頭再說!” 


 

“好,好!”陳旭連忙跟在陳陽身後,進了這私人外形設計會所,剛到門口這經理就連忙走了過來。一臉恭敬地說道:“陳先生,已經準備好了!” 


 

陳陽點了點頭,在經理的引導之下走上了二樓,不多時。陳陽和陳旭搖身一變,從頭到腳全都換了一身行頭,氣質瞬間爆炸。


 

“感覺怎麼樣!?” 


 

陳陽淡然一笑。


 

“這輩子從來沒這麼好過!”陳旭要多激動有多激動,忽然苦笑一聲:“哥,你到底哪兒來那麼多錢!?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剛才問過那妹紙了,僅僅只是我這一身行頭都快七八萬了!” 


 

見陳陽並不說話,陳旭乾笑一聲:“好。哥,我不問了,我不問了還不行麼!?” 


 

“上車,待會兒到了地方,我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不讓你做的時候一句話也別說,知道了沒!?” 


 

陳旭連忙點頭,旋即和陳陽上了車。


 

沒過一會兒。便是在凌豐集團的門口停了下來。


 

“戴上!” 


 

陳陽一邊戴上了墨鏡,又朝著陳旭扔了一個墨鏡過去,陳旭哦了一聲,急忙戴上了墨鏡。旋即便是跟陳陽下了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