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夏特調局接線員辦公室,陳陽所撥打的專線就是直接接往此處,而此時接到陳陽電話的妹紙,一臉的驚喜之色,忍不住激動的心情,所以這說話也有些不太對勁。


 

而且,因為陳陽兩個字,那些正在休息之中的接線員妹紙們,一個個嗅到了香味似的,紛紛圍了過來。要知道,在華夏特調局之中,陳陽可是傳說中的人物,唯一一個SSS級強者,甚至被譽為華夏第一強者,諸多榮耀光環加身,卻是並沒有多少人瞧見過他,只有照片而已。


 

而現在陳陽在整個華夏特調局,那可是絕對男神的存在,無數妹紙心馳神往。然而苦於遲遲見不到真人而已。


 

另外一頭的陳陽聽見電話裡直接喊他陽神了,不由得一愣,旋即笑了笑:“謬讚了,叫我陳陽就好!” 


 

那接電話的妹紙一確定是陳陽,登時摀住了電話,連忙點頭,壓低著聲音道:“真的是男神哎!” 


 

四周圍著的十來個接線員妹紙忍不住激動了起來,其中一人便是連忙道:“快,快,點開免提啊!讓我們也聽聽男神說話的聲音!” 


 

那接線員妹紙趕緊開了免提。平整了呼吸以後,旋即便是問道:“請問長官有什麼需要么?” 


 

“是這樣的,我現在在蘭市,想問問蘭市有沒有特調局的分部,有點事情需要處理一下,嗯,要找個熟悉蘭市情況的人!” 


 

“長官請稍等,我馬上幫你查一查!” 


 

只不過這話音剛落,馬上就響起了另外一個妹紙的聲音:“有的,有的,地址就在虹橋路32號,有一個小分部,陽神可以去那裡找人!” 


 

陳陽聽見了另外一個聲音,不由得一愣,這客服難道還會臨時變更的?


 

“好的,謝謝了!” 


 

“待會兒,陽神別忙著掛電話啊!”又是另一個妹紙的聲音。


 

陳陽一懵:“怎麼了!?” 


 

“陽神微信號多少!?” 


 

“啊!?” 


 

“陽神,能不能加個微信!!我是你忠實的小迷妹啊!”又是另外一個妹紙的聲音。


 

陳陽這才回過神來,不由得笑了笑,倒還是真說出了自己的微信號,又是道:“那什麼,加一個就行,其他人就不加了,到時候創個群,把我拉進去就行。” 


 

“沒問題。陽神,祝你一切順利!” 


 

“好的,謝謝,各位美女也天天開心!” 


 

陳陽這剛掛了電話,馬上這微信上就來了好友申請。好友請求上寫著客服妹紙,陳陽搖頭笑了笑,倒也是加了好友,隨後自己便被拉進了群裡面,群名稱還是叫'陽神的小迷妹們'。陳陽進去了就先發一條大家好好工作,我先忙了,有空再聊,瞬間十來個好的回复。


 

收起了手機之後,陳陽這便是直接來到了虹橋路32號,其實就是一個地方派出所,一般特調局的分部都是以派出所的樣子偽裝的。


 

陳陽走進去了派出所大廳,正好有個警察妹紙在那伏案工作,陳陽走過去便是笑著問道:“你好!” 


 

妹紙仰起頭,露出了乾練的模樣。微微一笑:“有什麼事情麼!?” 


 

“我來找人的!”說話間,陳陽摸出了特調局的專用證件,就是那一張SSS級的身份卡,那妹紙一瞧,霍然間就站了起來,朝著陳陽敬禮:“長官好!” 


 

“你也是特調局的!?”陳陽笑了笑。


 

“是,剛加入特調局沒多久,嗯,長官的名字如雷貫耳!” 


 

陳陽笑了笑,拿回了證件:“其實我過來也沒什麼大事。局裡面有沒有人懂車的!?” 


 

“有,不少人都懂車!”妹紙連忙點頭:“長官需要誰,我馬上給他打電話!” 


 

“找個沒上班的就行!”陳陽笑了笑:“剛來蘭市,人生地不熟的,需要找個人帶帶路!” 


 

“是,我明白了!”妹紙連忙點了點頭,趕緊摸出手機就撥了個電話過去,等電話接通了,上來就直接說道:“不管你現在有什麼事情,趕緊過來局裡一趟。有緊急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