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群老教授的視線全集中在了陳陽身上,回過神來,又是望向了杜父,顯然需要他一個解釋。


 

“老杜,你女兒已經結婚了!?” 


 

“這小伙子是你女婿!?” 


 

杜父乾笑一聲,倒也沒解釋太多:“陳陽,你這怎麼過來了,杜佳呢?” 


 

既然承認了陳陽和杜佳的關係,再者心裡面也清楚陳陽的身份,自然這杜父對陳陽的態度肯定是好的。至於陳陽直接喊爸了,杜父現在可是巴不得陳陽這樣叫,反正這女婿肯定是跑不掉的了。


 

見杜父接受了這稱呼,陳陽叫得也是順口了:“爸,這次過來就是和你說說杜佳的事情,她去國外進修了,可能要三年以後才會回來!” 


 

“國外進修!?”杜父不由得一愣:“這麼大的事情,怎麼不跟家裡面商量一下!” 


 

“她也是偷偷瞞著我跑過去的,她那脾氣你也知道,決定了的事情十頭牛都拉不回來。這不,我剛從國外回來,馬上就過來跟你們說這事情了!” 


 

“進修!?”一旁的有個老教授不由得疑惑道:“老杜,你女兒不是護士麼?護士也需要進修!?” 


 

杜父也是不由得一愣:“陳陽,具體是什麼情況!?” 


 

這一群老教授還真是不好糊弄,不過陳陽早料到會有這麼一個情況,已經準備好了說辭,笑了笑便是道:“英國皇家護理學院特訓,正好有幾個名額,她就去了!” 


 

“什麼!?”一旁的幾個老教授全都是目瞪口呆。


 

英國皇家護理學院。目前來說是全世界名頭最盛的護理學院,裡面培養出來的都是護士之中的精英,專門針對各國領導人,以及各大名流,普通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學院,但是這些醫學院的老教授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所學院的大名。


 

要知道這所學院可不是一般人隨隨便便就能進的,哪怕是達官貴人也不可能進入其中,每年這英國皇家護理學院只有一百個名額,面向全世界招生,但是只有各國的權威醫療機構,才有資格推薦學員,而華夏目前來說,唯一有資格推薦學院的,只有最近名頭大盛的藍天醫院而已。


 

“老杜,你女兒在藍天醫院工作!?” 


 

一老教授滿臉吃驚地問道。


 

杜父笑了笑:“我也不是太清楚,她又沒告訴我,不過應該是在藍天醫院吧,有一次好像跟我說了。” 


 

一群老教授面面相覷,現在誰不知道能進藍天醫院,那可是一件大幸事,先不說藍天醫院名氣如何,就是這工資收入,除去最基本的五險一金,就連這藍天醫院的保安,隨便抓出一個來。那都是月入過萬的高收入人群了,更何況是護士一類的。


 

“怪不得你老杜一點都不著急,原來杜佳她在藍天醫院上班,嘖嘖,那還真是不愁嫁。對了,不給我們介紹你家女!?” 


 

“還算不上女婿,只是已經訂婚了而已!”杜父微微一笑:“陳陽,這些都是我幾十年的老朋友了!” 


 

陳陽禮數自然是周到,趕緊客客氣氣地問好。


 

“陳陽。你看起來挺年輕的啊!跟我學生年紀差不多,做什麼工作的!?” 


 

陳陽笑了笑:“我其實勉強算得上是一個醫生,自己開了個小診所而已。” 


 

“看來老杜家還全都是醫生了,哈哈,就連女婿都是醫生!” 


 

杜父只是默默一笑,並不多言。


 

“小診所好啊,日子過得安逸,不用那麼忙活。” 


 

“是啊,對了,生意怎麼樣!?” 


 

陳陽笑了笑:“還成。過過日子足夠了,對了,爸,後天我爸媽去江南市了,你們要不要過去見個面!媽那裡已經說過了,她同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