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見蠻裂睜開的雙眸,猩紅色漸漸暗淡了下來,取而代之的則是正常的漆黑色,顯然已經恢復了理智。


 

這讓陳陽不禁是一喜,而且也能見到蠻裂的表情早已經沒有了之前那般猙獰,漸漸緩和了下來,而皮膚表面那些崩裂開來的傷口,也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恢復。


 

陳陽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七巧玲瓏心已經完全沒入了蠻裂的胸膛之中,顯然已經完成了心臟交融。


 

“行了。沒事了,蠻裂已經完全掌控住了情況!”陳陽哭笑不得:“總歸是虛驚一場!” 


 

陳陽額頭上也是有冷汗冒了出來,苦笑一聲,連忙伸出手將額頭上的冷汗拂去,而巴貝娜爾的表情也總算是放鬆了下來。


 

蠻裂安靜地盤腿而坐,也沒有任何的聲音,自然是在處理心臟交融的後續工作,陳陽和巴貝娜爾就在旁邊默默地等著,不多時,蠻裂調戲完畢。重重地吐了一口氣:“尊上,幸不辱使命!” 


 

陳陽微笑頷首:“現在體內的情況如何!?” 


 

“很好!”蠻裂沉聲道:“正在與七巧玲瓏心磨合之中,想必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就可以掌握蠻荒之力了!” 


 

“嗯,那我也放心了,行了,我也不廢話了,先走一步!”陳陽笑道:“萬事小心!” 


 

蠻裂點頭:“尊上放心!” 


 

陳陽這便是離開了第十八層地獄,接下來就是蠻裂的個人修煉了,去了渡聖山先成聖。再返回黃泉冥海修煉,這一次已經算是告別了,之後的一段時間,恐怕也是瞧不見蠻裂了。


 

再一次回到了人間,陳陽忽然想起來了一件事情,急急忙忙買好了禮物,趕緊去瞧瞧這杜父和杜母,這杜佳畢竟人間還有親人,這麼長時間不聯繫家裡面,家里人肯定是擔心得要命。


 

正好趕在吃飯的時間,陳陽總算是來到了杜佳的家中,敲了敲門,這開門的是杜母,一見陳陽來了,登時滿臉激動的表情:“小陽,你怎麼來了!?” 


 

“伯母,我來看看你們,順便跟你們說點事情!”陳陽連忙笑道。


 

“哎!?怎麼就你一個,佳佳呢!?” 


 

“伯母,進去再說吧!”陳陽連忙道。


 

“好,好,快進來!”杜母笑瞇瞇地讓陳陽進了房間,進去裡面一瞧,陳陽把東西放在了一邊:“對了,伯父沒在麼?” 


 

“他今天學校裡面有事情。晚上才能回來,陳陽,你自個兒坐啊,阿姨給你倒茶水!” 


 

陳陽連忙道:“伯母,不用麻煩了!我有些事情要跟你說!” 


 

杜母點了點頭。就坐在了陳陽身邊,陳陽笑了笑:“阿姨,這一次杜佳沒來是因為她去國外進修去了!” 


 

“進修!?”杜母不由得一愣:“怎麼回事!?” 


 

“是這樣的,她們醫院有一個去國外深造的名額,正好就給她了。這一去就至少是三年的時間!” 


 

杜母一愣:“啊!?三年!?這麼長啊!” 


 

陳陽苦笑一聲:“是啊!挺長的,而且她們那是全封閉式的教育,連電話都不讓用,我也是剛從國外回來,這不趕緊過來找您二老說一聲,免得你們擔心嘛!” 


 

“全封閉式!?”杜母皺了皺眉頭:“這什麼進修啊!?竟然連手機都不給用!?” 


 

陳陽連忙道:“是啊!我也覺得扯淡,又不是原始人,幹嘛連手機都不給用,所以我當時就想把杜佳給帶回來的,可是她硬是堅持。我也實在是沒辦法。” 


 

杜母苦笑一聲:“她脾氣就那樣,有些時候確實管不住她,可是,陳陽,杜佳 一去就是三年,那要是回來了,可真老大不小了,你們倆都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是不是該考慮結婚了!?” 


 

陳陽撓頭笑了笑:“伯母,我其實早求婚了。杜佳也答應了下來,等她回國了,馬上就結婚!” 


 

杜母神色一震:“這麼大的事情,你們怎麼不通知我們一聲,既然都準備結婚了,可是雙方父母都沒見過面呢!” 


 

“這樣,後天,後天讓你爸媽來江南一趟,這都要結婚了,雙方家長肯定是要見面的!” 


 

“行。當然沒問題,我這就跟家裡面說一聲,後天雙方家長見個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