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旭一愣,又是驚愕地望著陳陽:“哥,你有未婚妻了!?” 


 

“咋了!?很吃驚麼?” 


 

“就你這鳥樣,有人看得上你!?” 


 

“陳旭!” 


 

“哎!哥!” 


 

“你要不是我堂弟,恐怕現在已經被我從六樓丟出去了!” 


 

陳旭咳嗽一聲,連忙咧嘴笑道:“哥,這不是開玩笑呢麼?別當真啊!嘿嘿,哥,你看沈凝當初那麼耍你,要不我想個辦法整她一下!?” 


 

陳陽皺了皺眉頭:“別胡鬧。你都多大了,還真麼不理智,還整她一下,有這個必要么?” 


 

“哥,你也太心寬了吧!?當初那沈凝那麼耍你,把你當狗似的,你竟然一點都不記仇!?” 


 

陳陽皺了皺眉頭。


 

這高中的時候,沈凝長得漂亮,學習又挺好的,當時陳陽心裡面也挺喜歡她的,平時相處得倒還算是愉快,沈凝的態度是有些含糊不清那種,當時好像和好幾個男生都挺曖昧的,可是陳陽當時並不知道,而且為了沈凝。陳陽也買了不少的東西給她,總之是作了不少事情,可是到最後表白的時候,就被沈凝給拒絕了,可是這拒絕了以後,這沈凝還不放過陳陽,有一次讓陳陽過去KTV接她,結果去了才發現是錢不夠,當時可是給陳陽留下了不小的陰影。


 

那時候的陳陽,只不過是個備胎而已。後面時間一長,這事情陳陽也漸漸淡忘了,哪想到陳旭這麼一說,倒也是想起來了,不過現在他和沈凝一點關係都沒有,更何況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陳陽自然用不著斤斤計較。


 

“行了,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用不著這麼計較!”陳陽擺了擺手:“說說你的事情吧,乾了都七八年了,怎麼一分錢都沒賺著!?” 


 

“別提了,當時跟人合夥一起做生意來著,乾了五六年,總算是乾出點錢來了,哪想到跟我合夥那王八蛋拿著我的錢給了,我找了他一年了,愣是沒找到這個狗日的,實在沒辦法,就只能是回來了!”陳旭嘆了一聲,又是連忙道:“哥。這件事情你可千萬別跟家裡面人說啊!不然知道了,非得氣出病來不可!” 


 

陳陽摸了摸鼻子:“你這打小就不讓人省心啊!我都不知道該說你什麼才好,行了,這事情我幫你保密,你媽那裡別擔心。好歹是我姑媽,你不養不還有我養呢麼?” 


 

“哥,我就知道你是個好人!” 


 

“等會兒,你哥不是好人!”陳陽冷笑一聲:“去藍天醫院上班的事情后面在說,先回去陪陪你媽。她一個人孤 伶仃過了這麼多年,你小子倒好,一分錢都沒給過你媽,還有臉說!?” 


 

陳旭登時滿臉苦笑:“我也沒錢啊!” 


 

“少跟我找藉口,你翹起屁股,我都知道你要拉什麼樣的屎。”陳陽冷哼一聲:“這以後要是忘本了,不孝順了,滾回老家種地去!” 


 

陳旭耷拉著腦袋,也不敢回嘴,陳陽瞧見他這模樣。也懶得廢話:“行了,罵多了你也不愛聽,反正醜話說在前頭,無論是工作,還是家裡面的事情,你要是讓我看不順眼了,知道自己什麼後果!” 


 

陳旭連忙點了點頭:“哥,我保證老實工作,踏實做事!” 


 

陳陽撇了撇嘴:“收拾一下,跟我去見爸媽!” 


 

“好!” 


 

陳旭連忙動身洗澡。換好了衣服之後就跟著陳陽去見這陳父陳母了。


 

說實話,要不是小時候一起長大,陳旭母親也挺照顧陳陽的,陳陽都懶得管陳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