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圭堯和三頭蛇龜的表情可想而知是有多麼的難看了,自從跟了陳陽之後,他們還從來沒有這麼憋屈過,只是想不到今天竟然栽在了唐晉的手裡面,想要冷靜下來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不過,比起三頭蛇龜來說,圭堯的情緒還算不上太糟糕,讓三頭蛇龜停止了攻擊之後,這便是沉聲道:“你抓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樣的目的!?” 


 

唐晉微微一笑:“很簡單。我是人,你們是妖,你們的存在會破壞人間的秩序,所以我必須清理掉你們!” 


 

“那你殺得完麼?這大千世界,到處都是修士和妖怪!”圭堯沉聲道。


 

“總有一天能殺完的,放心!”唐晉一臉森然道:“嗯,遺言交代完了沒有,如果交代完了,我馬上就要動手了!” 


 

三頭蛇龜獰喝一聲:“你以為你真有那本事!?” 


 

“如果只是在外面的話,我自然是沒有這個本事。你們兩個的戰鬥力比我強大,真打起來,我自然不是你們的對手,然而,你們現在這個所在的空間之中,我可以無限重生!也就是意味著,我耗都能耗死你們兩個!” 


 

圭堯陰沉著臉:“你可要想好結果,我們若是死了,陽爺一定會為我們報仇的!” 


 

“陽爺!?”唐晉眉毛一挑:“哪個陽爺啊!?” 


 

“主人,根據他們的記憶顯示。他們口中的陽爺,就是您之前遇見的修士陳陽!” 


 

唐晉不由得一愣,冷哼一聲:“我就說了,怪不得這任務是傳說級的,原來是跟陳陽有關係!” 


 

“他們兩個人。都和陳陽有著關係,主人,我建議你還是放了他 們兩個,不要和陳陽產生太過劇烈的衝突,否則的話……” 


 

“呵呵,現在可是在我的次元空間之中,那傢伙再有本事,還能闖進來次元空間殺我麼? ”唐晉眸中殺機畢露:“而且,這兩個傢伙可是難得的獵物,只要能夠將他們吞噬了,足以讓我的戰鬥力暴漲!” 


 

見唐晉已經決心幹掉圭堯和三頭蛇龜,系統不再多言。


 

“你們兩個,就做好等死的準備吧!” 


 

唐晉獰笑一聲,身形一動,直接朝著圭堯和三頭蛇龜殺了過去。


 

…… 


 

數日後,正在院長辦公室之中假扮孫自在的陳陽,忽然間收到了火淼的訊息。


 

圭堯和三頭蛇龜的靈魂刻印,已經自動消失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陳陽一時間愣在了原地。


 

“唐晉……” 


 

陳陽咬牙切齒,眸中滿是怒火。


 

他可從來沒像現在這樣憤怒過。哪怕是當初他被楊暉派人挑斷腳筋的時候,也沒有這般憤怒。


 

“尊上,我想要為他們倆報仇!” 


 

火淼的聲音,頭一次變得如此的冰冷,猶如寒風徹骨。讓人不寒而栗。


 

陳陽重重地吐了一口氣:“火淼,你冷靜下來!圭堯和三頭蛇龜的仇,我們一定會報,只是這傢伙乃是天降異數,手段層出不窮。就連我現在,恐怕也不一定能奈何得了他!” 


 

“況且,他的能力我目前也不太清楚,但是既然能將圭堯和三頭蛇龜殺了,實力並不會太弱!”陳陽臉色陰沉無比:“你冷靜下來,現在我們連他在什麼地方都不知道。” 


 

火淼沉默了半晌,這才沉沉地嗯了一聲。


 

“這件事情,都怪我!”陳陽深吸了一口氣:“這傢伙我之前遇見過,可當時我並沒有殺了他!只是現在後悔並沒有什麼用,我們能做的。就是守株待兔,這一段時間,你先休息一下,控制自己的情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