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沒有想到竟然是這個傢伙動的手,而且竟然還敢把臟手伸向自己的人。


 

霍然站起身來,陳陽滿臉陰沉。


 

“放心,畫中仙沒有事情,到時候我自然有辦法能夠把她救活,嗯,你先把她送回家裡面去!” 


 

“好!”孫自在連連點頭,陳陽又問道:“風舜他們朝著那個方向去了!?” 


 

“我。我不知道啊!”孫自在一臉淚花。


 

陳陽嘆了口氣:“行吧,你馬上把人送回去就行了!” 


 

孫自在連忙點頭,這便是急急忙忙抱著畫中仙離開了,而陳陽則是釋放出來了靈魂秘法,不多時便聯繫上了風舜。


 

“你們現在在什麼地方!?”陳陽連忙問道。


 

“陽爺,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風舜苦笑一聲便是道:“圭堯他們倆好像把人給跟丟了!” 


 

陳陽皺了皺眉頭:“放出神識,我馬上過來找你們!” 


 

“是!” 


 

風舜旋即放出了神識,被陳陽感知到了以後。陳陽登時虛空狂掠,不多時,總算是找到了風舜,只是壓根沒瞧見圭堯和三頭蛇龜的身影。


 

“他們倆人呢!?”陳陽連忙問道。


 

風舜苦笑一聲:“我也不知道他們倆在哪兒,不知道跑到什麼鬼地方去了,給他們發出了訊息卻是遲遲沒有回應我!” 


 

陳陽臉色一變,唐晉這傢伙太過古怪,雖然暫時還沒有交過手。但是從上一次這傢伙悄無聲息就能改變自己的氣運來看,手段絕對不弱,圭堯和三頭蛇龜雖然是遠古妖獸,但是境界不高。不過才是真仙之境,如果打不贏唐晉的話,恐怕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


 

畫中仙剛才體內的情況十分糟糕,不僅三魂七魄只剩下一魂,更嚴重的是修為境界全部被清空,幾近凡人,如果連那最後一魂都被吞噬掉的話,畫中仙就會煙消雲散。


 

這圭堯,風舜和三頭蛇龜之間可是有著精神聯繫,即便是在戰鬥,那也不至於連精神訊息都無法回复,這只有兩種可能,要么風舜和三頭蛇龜已經落難了,要么就是被困在了什麼精神屏蔽的地方,完全無法和外界聯繫。


 

陳陽陰沉著臉,一道精神訊息傳給了火淼。她那裡有著風舜,圭堯與三頭蛇龜的靈魂刻印,若是圭堯和三頭蛇龜遇難了,她的靈魂刻印會馬上消失。不過幸好,二人的靈魂刻印並沒有什麼動靜。


 

這讓陳陽鬆了一口氣,看來這兩個人似乎是被困在了某處,而無法和外界取得聯繫而已。


 

陰沉著臉。陳陽環顧四周,太元神筆釋放了之後,使用萬里追踪之術,發現太元神筆一點反應都沒有,顯然這小子已經是離開了。


 

陽爺,圭堯和三頭他們……”風舜連忙沉聲問道。


 

“不要著急,先回去藍天醫院,我先去地府問問什麼情況!” 


 

風舜點了點頭。陳陽身形一晃,就來到了陰曹地府之中,隨後便是找到了諦聽。


 

“諦聽,需要你的幫忙!”陳陽連忙問道。


 

諦聽正在修煉之中。見陳陽來了,停止了修煉:“我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經過!” 


 

“那圭堯和三頭蛇龜在哪兒!?”陳陽連忙問道。


 

諦聽沉聲道:“這唐晉,乃是天降異數!” 


 

陳陽眉頭一皺:“天降異數!?” 


 

“他已經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諦聽緊皺著眉頭說道:“就連陰曹地府,也沒有他任何的資料,生死簿之上,早前還有過他的生辰,但是後面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的名字就在生死簿之上自動抹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