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了得到陳陽從通天塔之中得來的袈裟,九新小佛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連忙問道:“什麼條件?” 


 

陳陽微微一笑:“暫時還沒有想清楚,等我哪天想起來了再告訴你!” 


 

九新小佛苦笑一聲,連忙跟在陳陽屁股後面:“太元上人,你就先將這袈裟給我,日後無論你有什麼樣的條件,我都答應你,這還不成么?” 


 

陳陽搖頭:“這可不行,萬一你拿著我的袈裟跑路了怎麼辦?” 


 

“不會,當然不會,況且我哪兒有那膽子啊!”九新小佛連忙道:“太元上人想要收拾我。那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麼?我要是拿到了袈裟以後跑了,哪兒逃得出你的五指山啊!” 


 

“說是這麼說,可是我這人從不做虧本買賣。”陳陽咧嘴一笑:“我手下倒是還缺個人……” 


 

“我來!以後我就是太元上人你的小弟了,絕對為你馬首是瞻!” 


 

陳陽挑眉:“空口無憑。獻出靈魂來,打下 靈魂刻印,這袈裟我就送給你了!” 


 

九新小佛愣了愣,心想你這傢伙也太他媽得寸進尺了吧?


 

只是他現在又沒有本事跟陳陽對抗,再加上陳陽這一層身份,即便他現在的實力比陳陽強,他也不敢真動陳陽,畢竟他也不知道仙界到底是因為什麼情況被封印住了。若是哪一天封印解除了,他招惹了陳陽,以後還要不要混了?


 

他當然不想獻出自己的靈魂,若是這樣,他以後就完全跟陳陽綁定在一塊了,可是他又捨不得那袈裟。


 

就在這九新小佛遲疑之時,陳陽繼續道:“放心,讓你獻出靈魂只是擔心你以後鬧事而已,你擁有絕對的自由,我不會干涉你的一切!” 


 

九新小佛一臉的糾結,陳陽聳了聳肩:“話我反正是說在這裡了,只給你這一次機會,若是不珍惜,這以後可沒有讓你後悔的地!” 


 

九新小佛一聽,一咬牙,硬著頭皮便是道:“好,我獻出自己的靈魂!” 


 

說話間,便是瞧見從九新小佛身上飄出來了一道靈魂之力,陳陽心中一笑,連忙揮手將這靈魂打下了靈魂刻印。旋即便是將這袈裟給了這九新小佛。


 

擺了擺手,陳陽便是道:“嗯,行了,沒什麼事情你就可以走了。好好修煉,不過這以後可千萬別乾什麼壞事,否則的話,後果你自己知道的!” 


 

九新小佛拿到了袈裟之後滿臉欣喜之色。點了點頭,身形一晃便消失在了原地,陳陽微微一笑,也離開了茫茫雪原,旋即便回到了江南市之中。


 

這又是離開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陳陽掏出手機一瞧,果然有不少未接來電,翻了一下。竟然是沈凝的最多,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這女人一天到晚的聯繫我幹嘛?


 

孫雪依那件事情,火淼應該早解決了吧?


 

心中疑惑。陳陽便聯繫上了火淼,詢問了一下情況,哪儿知道情況竟然有些複雜,竟然連火淼都還沒有解決這件事情。


 

原來,這纏著孫雪依的人,還不是普通人,擁有著許多特殊的物品和技能,就連火淼一時半會兒也奈何不了這個傢伙!


 

陳陽覺著奇怪,心想這傢伙再牛逼能牛逼到哪兒裡去!?


 

難道也是自帶主角光環那一類人?


 

不帶遲疑,陳陽便是找到了火淼,詢問了一番,倒是聽得一愣一愣的。


 

“你說這傢伙的氣息,竟然比你還強?”陳陽一臉錯愕的問道:“但他又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凡人?” 


 

火淼點了點頭:“正是,我也覺著有些奇怪,不僅僅是如此,這傢伙竟然一眼看出來了我的真身。” 


 

“他明明只是個凡人的,怎得有這個本事?” 


 

“這倒是稀奇了。”陳陽也是心中疑惑,這麼說來,難道也是開掛一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