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晉的臉色登時變得有些難看了。


 

“也就是說,這傢伙的修為境界,已經達到了一個十分恐怖的地步了麼?”唐晉陰沉著臉說道。


 

系統沉默半晌,聲音在唐晉腦海中迴盪了起來:“正是,主人目前的戰鬥力雖然已經遠超於人類,但是還不足以挑戰這個名叫陳陽的修士,而且,剛才我在檢測他的時候,他同時也利用著一種特殊的能量檢測主人的身體,不過已經被我防禦住了,他最多只知道主人的肉體情況!” 


 

唐晉微微瞇著眼睛:“不行,追求孫雪依是你給出的史詩級任務,只要能完成這個任務,我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獎勵,我可不會因為這樣輕而易舉地放棄這個任務。” 


 

“其實。主人你可以選擇其他的人物,並不一定非要做這個,難度係數太過於巨大,鑑於主人目前的情況,還是儘早放棄比較好。” 


 

唐晉冷笑一聲:“還是那句話。不行,史詩級任務的獎勵,那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放棄的,即便是戰鬥力不如他,但是,我還有其他的手段,他想要殺我,恐怕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那主人一定要小心。”系統連忙提醒道。


 

唐晉微微頷首,這便是動身循著陳陽和孫雪依的方向去了。


 

陳陽此時正坐著孫雪依的車,稍微有些愣神。


 

剛才在見到唐晉這個傢伙的時候。他察覺到了一股極為特殊的力量,不僅在檢查自己的身體,甚至還想要入侵自己的意識海,只可惜這股能量太弱,想要檢查陳陽的元神那自然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這一股能量,絕對不是法力,這個陳陽可以確定。


 

這麼說來,這傢伙身上一定有著什麼特別的東西,但奇怪的就是,陳陽發現這個唐晉,除了肉身強悍一些,遠超於常人肉體強度已經達到了金丹期左右的水平之外,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既不是修士,也不是妖魔。


 

這讓陳陽頗是有些疑惑,心想這傢伙體內到底隱藏著什麼東西呢?


 

“陳陽,你想些什麼呢!?” 


 

孫雪依見陳陽上車之後遲遲沒有說話,疑惑地問道。


 

陳陽回過神來微微一笑:“沒什麼,對了,這一段時間,那唐晉沒傷害你吧?” 


 

孫雪依搖了搖頭:“傷害倒是沒有,只是他一天到晚纏著我,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什麼地方,總能看到唐晉的影子,搞得我都快要瘋了。天天這麼被跟著,我都毫無隱私可言了。” 


 

火淼之前曾驅趕過唐晉,只是唐晉一眼就看破了火淼的真身,結合著剛才的情況來說,這傢伙應該掌握著一種極為特殊的感知能力。區別於法力,能夠得知對方的身體情況或者是記憶情況,陳陽之所以能發現,那是因為他修為境界達到了聖人之境,感知能力極為敏銳。若是火淼這等玄仙之境的妖魔,顯然難以察覺。


 

一眼就能看破火淼的真身,放在修仙界之中,那修為境界肯定是要比火淼高得多,這也是火淼為什麼沒有和他發生衝突的緣故,因為她完全不知道唐晉到底是什麼情況,所以只能是等著陳陽回來,再做決定。


 

總而言之,就連陳陽目前也弄不清楚這唐晉到底是什麼情況,但應該不是得到了什麼傳承。因為如果得到了傳承的話,陳陽之前在查看這傢伙的時候,已經是動用了神識之力,但是即便是神識之力也被一股特殊的力量阻隔了下來,而這一股力量。絕對不會是什麼傳承。


 

這讓陳陽覺著有些好奇了,這傢伙體內到底隱藏著什麼呢?


 

孫雪依略微有些尷尬地問道:“陳陽,那我們現在是去吃飯?” 


 

“去吧,幫了你這麼一忙,你不請吃飯,那可就有些說不過去了!”陳陽笑道。


 

本來有些尷尬的氣氛,因為陳陽一句話倒是緩和了不少,沒一會兒,這二人就來到了一家西餐廳,點了菜以後就聊了起來,陳陽就問了問孫雪依轉學之後的情況,孫雪依倒是放得開,笑瞇瞇地跟著陳陽說起了以前發生的事情。


 

“其實這一切嘛,還真是得謝謝你!”孫雪依笑了笑:“要不是你,我現在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陳陽摸了摸鼻子:“這話說得我真是慚愧,那時候也真是誤會,況且你也知道,那時候我被沈凝給耍了,心裡面當然不高興,就把氣撒在了你身上,抱歉,真是抱歉!” 


 

“行了,都過去的事情了,我都不放在你心上,你就更沒必要放在心上了!”孫雪依舉起了酒杯:“來。一杯解恩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