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晉眉頭一皺,回過神來便是一臉陰沉地望著陳陽:“威脅我?” 


 

陳陽聳了聳肩:“我可什麼都沒有說!我這人也算是好脾氣的,給你十秒鐘,立刻在我眼前消失,不然,後果自負!” 


 

不待唐晉多說什麼,陳陽一臉淡漠地倒數了起來。


 

“十!” 


 

“三!” 


 

陳陽直接從十數到了三,搞得唐晉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這他媽中間的全被你吃了!?


 

不爽,相當不爽!


 

這以前威脅過自己的人,現在不是進醫院就是送墳場了,可現在陳陽這傢伙就在自己眼前明目張膽地威脅自己。然而自己卻是不能還手!


 

“主人,千萬不要跟他發生衝突!” 


 

唐晉陰沉著臉,腦海中不由得問道:“一旦發生戰鬥,存活率是多少?” 


 

“零!”系統急忙道:“死亡率百分之百。主人,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唐晉冷哼一聲:“你給我等著,遲早有一天得讓你後悔!” 


 

說罷,甩了一句狠話就朝著門口走去。


 

“慢走不送!”陳陽擺了擺手,這唐晉直接摔門而去,陳陽見狀,聳了聳肩。這一次要不是有孫雪依在這裡,他估計已經動手把這傢伙送過去北極了。


 

殺人倒不至於,讓他去沒人的地方玩玩兒倒是可以。


 

“孫雪依,可以出來了,那傢伙已經走了!”陳陽淡淡地喊了一聲,孫雪依這才開門走了出來,掃了一眼見到唐晉沒在了,這才是鬆了一口氣。


 

“陳陽,謝謝你!”孫雪依連忙說道。


 

陳陽淡淡地擺了擺手:“沒什麼事情我就先走了。” 


 

“那,那個,唐晉不會又回來了吧?”唐晉苦笑道:“我已經一個月沒睡好覺了,每天早上一醒來,他就出現在我家沙發上了!明明已經反鎖了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那種東西自然是擋不住唐晉這個傢伙,陳陽皺了皺眉頭,所謂好事做到底,送佛送到西,想了想便是笑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今晚上我可以守在這裡,嗯。你可以安安心心睡個安穩覺,保證不會有任何人打攪你的!” 


 

孫雪依一愣:“可以麼?” 


 

“你願意就沒問題!”陳陽聳肩笑道。


 

“那就拜託你了!”孫雪依一臉感激地望著陳陽:“果然還是老同學好啊!不然我一個弱女子,以後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陳陽一樂:“你應該不算是弱女子吧,聽沈凝說過。你可是跆拳道黑帶……” 


 

“我不是打不贏唐晉麼?”孫雪依連忙道。


 

“行吧,時間也不早了,你先睡吧!” 


 

“等會兒,我給你拿毛毯啊!” 


 

孫雪依把毛毯給拿了出來。陳陽就在這沙發上躺著了,而孫雪依則是回到了自個兒房間之中,咩過多久便是傳來了安穩的呼吸聲。


 

陳陽也沒有什麼睡意,趁著孫雪依睡著了,乾脆就在房間之中設下了小化羅法陣,這樣一來,即便是唐晉來了,應該也瞧不見孫雪依和陳陽。


 

孫雪依說得也沒錯。唐晉這傢伙確實是去而復返了,趁著夜色偷偷來到了孫雪依家門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