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下子就懵了。

 

 

 

難道自己找錯人了!?

 

 

 

不可能啊!虛無能量的氣息確確實實是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啊!

 

 

 

“放手啊!”

 

 

 

女子不斷地掙扎,嬌俏的臉上滿是驚慌。

 

 

 

陳陽下意識地鬆了手之後,不少人就對著陳陽指指點點的。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光天化日之下調戲良家少女,當真是喪心病狂!”

 

 

 

說著說著,就有幾個人衝了出來,把陳陽給圍了起來,一臉的凶神惡煞。

 

 

 

“小子,膽子不小啊!”

 

 

 

“大庭廣眾之下非禮人家,真以為沒人收拾你麼?”

 

 

 

“道歉!再不道歉,可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眾人也是起哄,讓陳陽紛紛道歉。就在這時候,幾個女人匆匆趕來。

 

 

 

“小師妹,可算是找到你了!”

 

 

 

“出什麼事情了!?”

 

 

 

那小師妹紅著眼睛,抬手就指著陳陽。一臉委屈地說道:“師姐,他非禮我!剛才還拉了我的手!”

 

 

 

一群女人登時臉色一沉,紛紛朝著陳陽望了過去。

 

 

 

陳陽不由得滿臉苦笑,對著那所謂的小師妹道:“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

 

 

 

“認錯人了!?這藉口倒是不錯啊!”其中一人冷笑一聲:“我明明見到你拉了人家好長時間,若不是人家喊非禮了你怕是都不願意鬆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