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這剛把人給收進去乾坤戒之中,外面陡然間就傳來了動靜。


 

陳陽心中一驚,驀然間便是見一道身影出現在了房間之中,自然是柳無病無疑,顯然是感覺到了陳陽的氣息,二話不說一隻手便是朝著陳陽所化的灰塵抓了過來。


 

陳陽也沒有想到潛入竟然被人發現了,即刻遁走,那柳無病還沒有抓住陳陽,陳陽正好消失了,柳無病大罵一聲,登時也衝出了窗外,朝著陳陽追去。


 

“出什麼事情了!?” 


 

那正在易雪婷身邊睡著了的肖怡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回過神來才發現身邊的易雪婷不見了,登時驚慌失措地通知了眾人,然而房間裡鬧出的動靜,早已經驚醒了不少人。只是等他們趕過來的時候,陳陽和柳無病都已經不在了而已。


 

“雪婷呢?” 


 

武火長老和龍一長老匆匆趕來,瞧見房間之內只有肖怡的身影,不由得臉色一變。


 

“我。我不知道啊!”肖怡滿臉苦笑:“我醒來的時候就見到小師妹不見了!” 


 

“長老,大師兄也不見了!” 


 

龍一長老陰沉著臉:“怕是已經出事了!無病他應該是已經追過去了!” 


 

“龍一,你留在這裡,我帶著幾個人追過去,看看什麼情況!” 


 

“也好!” 


 

龍一張老點了點頭,武火長老這便是帶上了三名聖王三重天之境的護法長老,踏破虛空,循著柳無病的氣息追去。


 

陳陽奪路狂奔。柳無病緊追不捨,雖然陳陽的速度無法與柳無病相比較,但是掌握著瞬移魔法,即便是在聖王三重天之境的追殺之下,也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抓到,只是他也堅持不了多長的時間,對方的速度在不斷地加快,即便是瞬移也難以擺脫。


 

陳陽也是相當無奈,本來以為不會被發現的,等他問完了事情之後,自然而然地會將易雪婷送回去,哪想到竟然被柳無病這傢伙抓了個現行,這下好了,陳陽的名聲怕是得變臭了,之前還“非禮”過易雪婷,現在更是玩起了綁架。假如今天被逮到,甚至認出來的話,陳陽的麻煩可就不小了。


 

“王八蛋,給我站住!” 


 

柳無病在後面風馳電掣。陳陽卻是滿臉苦笑,這一米六的速度,比起一般的聖王三重天修士還要快上幾分,這要是被抓到了。想解釋也解釋不清楚了。


 

一路瞬移,陳陽一頭扎入了無夢之森中,唯一能躲避這傢伙的辦法,只有至陰之處了,幸好陳陽當時只吸收了兩處至陰之處的陰寒靈氣,另外還有三處沒有動過,正好利用至陰之處,擺脫柳無病。


 

陳陽在林中不斷地穿梭。柳無病則是在空中追擊,不多時,陳陽化作了一道靈光,登時射入了一處石洞之中。柳無病見狀,急忙想要追擊,可是剛一落地,只覺著元神猛然一顫,渾身徹骨冰涼,不由得臉色大變,不斷地往後撤。


 

“至陰之處!” 


 

柳無病緊咬著牙關,雙眼滿是憤怒。萬萬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是闖入了至陰之處,其中的陰寒靈氣暴亂無比,剛才柳無病撤得也算是及時,否則稍遲一步,他甚至也有生命危險。


 

“王八蛋!我就不信你在其中能堅持多久!” 


 

柳無病眼睛一瞇,緊握著拳頭,雙眼死死地盯著前方的小石洞,而石洞之內,擺脫了柳無病的陳陽總歸是鬆了一口氣,有著太元核的守護,他自然是不懼暴亂靈氣。意識深入了乾坤戒之中,就見到易雪婷早已經醒了過來,只是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之中,一時間滿臉懵逼。


 

“我難道是做夢麼?”易雪婷回過神來,試著掐了掐自己的臉龐,輕輕痛呼一聲:“不對啊!我不是在做夢啊!” 


 

就在這時候,天空之中才響起了陳陽的聲音:“你確實沒有做夢,是我把你帶到這裡面來的!” 


 

易雪婷眼睛一瞪,環顧四周,臉上滿是驚恐神色:“你,你是誰! ?為什麼要把我帶來這個地方?” 


 

“你放心,我對你沒有任何惡意。”頓了一下,陳陽連忙道:“只是想問你一些問題而已,你只要老老實實地告訴我,我一定會把你送回去的!” 


 

“什麼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