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將二人送入了乾坤戒之中,讓他們在其中修養聲息。

 

 

 

至於這外面的情況,陳陽自然是有所關注,之前那幾個追著自己的聖王,已經在附近守候著法陣機關獸,十有八九是因為看到了法陣機關獸的強悍之處,估計連法陣機關獸都打算搶了!

 

 

 

陳陽冷笑一聲,心念一動,旋即催動了法陣機關獸,登時便朝著那幾個聖王沖撞了過去。

 

 

 

“快閃開!”

 

 

 

其中一人連忙大喝一聲,眾人紛紛退開,法陣機關獸的防禦力雖然強悍如斯,但是移動速度太過緩慢,自然是不可能撞到這幾個聖王三重天的修士。而陳陽也不過只是想嚇唬他們一下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侍天樹之中是有著詛咒的存在的,那麼何不藉此機會幹掉孟萊一行人呢?

 

 

 

陳陽微微瞇著眼睛,這幾個聖王已經見到了法陣機關獸的強悍之處,或許已經將此事告知了孟萊。沒準孟萊現在正朝著自己這邊趕過來,為的就是看看這法陣機關獸到底是多麼強悍的存在。

 

 

 

只要陳陽能夠證明法陣機關獸足以進入侍天獸之中,孟萊肯定不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果然不出陳陽所料,沒過多久,孟萊直接帶著數十人來到了附近,一瞧見法陣機關獸,孟萊微微皺著眉頭:“這東西還是頭一次見過,難道真可以毫髮無損地進去其中?”

 

 

 

一行人匆匆來到了法陣機關獸的旁邊,那孟萊登時大聲喝道:“小子,先別忙著鬧騰,咱們合作一番,我保證不會有=任何人敢動你!”

 

 

 

法陣機關獸之內的陳陽冷笑一聲,旋即便是出聲喝道:“你當我會信你麼?”

 

 

 

孟萊微微皺了皺眉頭:“所有人都給我退下,我來跟他好好談談!”

 

 

 

眾人一聽,立刻往後退去。法陣機關獸一時間也是沒了任何動靜,又聽見孟萊笑道:“這位小兄弟,有句話說的話,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只要你願意合作,我保證不會有任何人會動你,而且數百年來,我也是得到了不少的好東西,只要你願意合作,我願意和你分享!”

 

 

 

陳陽挑了挑眉:“想合作也可以,先拿出一點誠意來!”

 

 

 

“誠意!?”孟萊眉毛一挑:“你需要什麼樣的誠意,儘管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