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想這傢伙倒也不笨,一下子就听出來了自己在撒謊,挑了挑眉,繼續道:“我沒有撒謊,我進去真是為了撈點好處的,富貴險中求,這種事情不是很正常麼?再說了,即便是天行梭爆炸了,我自然有能力搶先一步離開。”

 

 

 

“就你的境界不過才是聖人三重天而已,天行梭如果爆炸了。你能從其中逃出去!?”領頭之人冷聲笑道。

 

 

 

“能不能的,現在你們還不知道麼?你們都追了我這麼長時間了,愣是連我影子都沒碰到,還全部都是聖王三重天,丟不丟人,害不害臊?”陳陽冷笑一聲,又是說道:“不過,你們既然追我,那是不是就說明,天行梭上的死人,跟你們是脫不了乾系的!?”

 

 

 

領頭之人一時間沉默了,微微瞇著眼睛,身後一人便是冷聲道:“大人,沒必要跟他廢話了,一起衝上去殺了他便是!”

 

 

 

“你抓得到這小子麼?”領頭之人冷哼一聲;“如果抓不到,一旦他進入了混沌域,將此事宣揚出去,到時候被滅口的,可是我們!”

 

 

 

眾人臉色一變,又聽見領頭之人低聲道:“不知道這小子到底是何方神聖。先不要意氣用事,想辦法,讓他自己過來!”

 

 

 

“什麼辦法!?”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領頭之人登時大聲喝道:“小子,不如我們談個條件。只要你答應不將這件 情說出去,需要什麼,我們都答應你!”

 

 

 

陳陽嘴角一翹,心想這硬的不行,就來軟的了,大聲回應道:“那好,十億靈晶封口費!只要給我十億靈晶,我保證什麼都不說!”

 

 

 

十億靈晶!?

 

 

 

“媽的,這小子也真敢說,老子活了這麼長時間了,都還沒見過這麼多靈晶!”一人頗是不爽地說道。

 

 

 

領頭之人冷聲喝道:“我們現在沒有那麼多靈晶,不過只要你答應我們,到時候我們肯定將十億靈晶奉上!”

 

 

 

說話間,領頭之人勾了勾手,一人登時點頭,整個人化作了一道黑影,循著陳陽的氣息悄然而去,雖然這黑影隱匿之後,察覺不到任何的氣息,但他們沒有預料到的是。陳陽壓根不是用神識感知他們的位置,而是用天眼查看的,正好就瞧見了一人化作黑影朝著自己的方向而來,心中暗暗冷笑,沒想到和自己玩兒的是同一個套路。只可惜,你們已經晚了一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