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呆愣了半晌,眼睛忽然間就變得紅彤彤,淚水在眼眶之中打轉:“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

 

 

 

說完,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把陳陽都給哭懵了,愣了愣,這便是沉聲喝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哭個屁啊!”

 

 

 

那人似乎並沒有聽見,仍舊還在哭泣。無論是陳陽說什麼,還在那哇哇大哭,陳陽也是無奈了,不過倒也是能理解,畢竟任誰經歷了這樣的事情,心靈都會崩潰,更何況他眼睜睜看著那麼多人被殺,就看這愛哭的性格,怕也是略微有些懦弱那種。

 

 

 

好半晌,陳陽才輕聲說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說出來,或許我可以幫你的忙!”

 

 

 

那人哽咽著,雙眸通紅:“我,我只記得一大群蒙著臉的傢伙衝了進來,然後就開始殺人,胡老讓我躲了起來,可是我還是害怕,然後,然後我就被他們殺死了!”

 

 

 

“你並沒有死,我發現你的時候,你還有氣息。只是其他人全都死了而已!”陳陽陰沉著臉,一堆人衝了進來大肆屠殺不說,甚至還搗毀了天行梭,讓天行梭失控,一旦天行梭爆炸了。又是不少人親眼目睹,眾人自然以為是天行梭的爆炸,才使得這些人死掉的,這樣一來也不會有人知道是他們幹出來的事情。

 

 

 

只是這一群人萬萬沒有想到,在巨型天行梭爆炸之前,陳陽已經將唯一的一個活口救了出來。

 

 

 

這件事情確確實實是一個陰謀。

 

 

 

“那些人為什麼要殺了你!?”陳陽連忙問道。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小子狀態看起來有些情緒不穩定,顯然並沒有從陰影之中走出來,陳陽也不在多問,下意識地朝著天行梭之外掃了一眼,看看有沒有特殊情況,畢竟他也難以保證,當時天行梭爆炸的時候,幕後黑手沒有派人盯著。

 

 

 

結果,這一眼掃去,陳陽就見到距離自己不遠處,正有二三十個天行梭正在不斷地接近。

 

 

 

“媽的,我這烏鴉嘴!”

 

 

 

陳陽暗罵一聲,這些突然出現在附近的天行梭,絕對不是路人。既然朝著自己衝了過來,十有八九就是那些幕後黑手。

 

 

 

“我先送你去一個地方,嗯,先冷靜下來!”陳陽對著他說了一聲,旋即便是將人直接送入了乾坤戒之中。

 

 

 

在天行梭之中。陳陽可根本沒辦法戰鬥,一旦被包圍,陳陽壓根逃也逃不了,完全處於被動的局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