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孟萊的人倒也沒全部跳下來,留下七八個還在侍天樹之上,其餘所有人都離開了侍天樹,利用大布塊,紛紛降落在了地上,立刻朝著柳無病一行人追了過去。

 

 

 

陳陽皺了皺眉頭,倒也沒有打算離開侍天境,無論如何他也得把侍天樹給吞噬了。免得再禍害其他人,更何況,即便是陳陽想離開也不可能,那剛才被陳陽偷襲拍飛掉的孟萊,已經趕了回來,雙眸猩紅地望著陳陽。

 

 

 

陳陽撇了撇嘴:“你這麼看著我幹嘛!?我跟他們又不是一伙的,你的人也不是我殺掉的!”

 

 

 

“黑死印!”

 

 

 

孟萊怒吼一聲,雙眸漆黑一片。已然展開了大道之術,雙手之上黑氣磅礴,聚合在一起,凝聚成數到黑死印,直接朝著法陣機關獸轟去,直接將法陣機關獸覆蓋了起來。

 

 

 

一股股力道兇猛的力量從黑死印之中散發出來,不斷地撞擊著法陣機關獸的身軀,發出連續不斷的重擊聲。只見法陣機關獸的軀體,在連續不斷地撞擊之下,衍生出來了無數的裂縫,隱隱將要崩潰。

 

 

 

陳陽臉色驟然一變,心中陰晴不定,法陣機關獸根本支撐不了多久就會毀壞,雖然還可以再度復原,但也會將陳陽給硬生生逼出來。

 

 

 

既然不打算放過我,那我就弄死你!

 

 

 

砰砰砰!

 

 

 

法陣機關獸在黑死印瘋狂地撞擊之下,不斷地土崩瓦解,片刻之後,黑死印一番全力重擊,硬生生將法陣機關獸轟成了碎片,陳陽的身影登時從其中展現出來!

 

 

 

孟萊獰笑一聲,又是連續數道黑死印打出,其洶湧的力量直接將陳陽籠罩了起來,漸漸縮小,去聽見這時候,響起了一聲震顫人心的喊聲。

 

 

 

“南無阿彌陀佛!!”

 

 

 

孟萊眉頭一皺,臉色登時一沉。只見他打出的數道黑死印,原本正漸漸吞噬著陳陽,卻是瞧見黑死印不斷地生出裂紋,一絲絲金光從其中射出。竟是直接破了他的黑死印。

 

 

 

“這小子明明只是聖人三重天之境!”孟萊臉色大變:“怎麼會有這種本事,竟然連我的黑死印都能破掉!”

 

 

 

黑死印之中,陳陽渾身上下閃耀著萬丈金光,不斷地撞擊著黑死印。在無上佛法加持的狀態之下,黑死印根本沒撐住多久,紛紛爆裂開來,一時間金光大作,照耀四周。

 

 

 

“本來我這人脾氣也算是不錯,你只要不把我惹急了,我最多也就是讓你吃點苦頭,也不會取了你的性命!”

 

 

 

金光之中。陳陽的身影漸漸展現出來,佛光之下,陳陽雙眸狠狠盯著孟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