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武火長老等人的猜測並沒有錯,只是他們根本想不到,孟萊是被陳陽打成了十三級殘廢。

 

 

 

知道了陳陽的厲害,背著孟萊的手下自然是不敢在無夢之森停留,生怕陳陽追出來,所以自然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同時也給其他人傳去了訊息,這也是為什麼原本對著柳無病一行人緊追不捨的孟萊手下會突然離去。

 

 

 

侍天境之中,已經是沒了外人,自然也無人打攪陳陽吞噬侍天樹的能量。

 

 

 

不得不說。侍天樹之中的能量龐大得讓人吃驚,陳陽已經吸收了一段時間,然而侍天樹之內的能量彷彿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但是陳陽發現即便是太元核的吞噬之力,也似乎受到了阻攔,雖然仍舊能吸收其中的能量,但是並沒有陳陽所想的那般快。

 

 

 

“陳陽,侍天樹之中,還有東西!”驀然間,腦海中響起了流雲冰蠶的訊息。

 

 

 

陳陽微微一愣:“還有什麼東西?”

 

 

 

“類似核心一樣的存在。潛藏在這磅礴的力量之中,十分微小。”流雲冰蠶連忙道:“微小到就連你的感知也無法發現!”

 

 

 

“是那核心在阻擋我吸收侍天樹的能量!?”陳陽眉頭一皺。

 

 

 

“應該是如此。”流雲冰蠶遲疑片刻,連忙道:“我來助你一臂之力!”

 

 

 

說話間,流雲冰蠶從陳陽體內飛出,化作一到冰靈寒光,滲入了侍天樹之中。

 

 

 

陳陽默默地等待著流雲冰蠶的訊息,不一會兒,流雲冰蠶連忙道:“我已經找到了侍天樹的核心,可以試著用我的冰寒之力困住它,只是要煉化它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三天時間足夠了麼?”陳陽皺眉道。

 

 

 

“不需要那麼長時間。一天時間就足夠了!”流雲冰蠶連忙道:“只是吞噬了這侍天樹的核心之後,你能吞噬的能量不會有多少!”

 

 

 

“無所謂,我本來的目的就只是讓侍天樹消失,免得再讓它禍害更多的人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