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晃眼,兩個月時間也即將結束了,而陳陽的元神境界,也是好不容易才突破到了聖尊二重天之境,現在元神境界想要提升,對於陳陽而言難度確實是不小,可目前的情況也就只能這樣了。

 

 

 

倒是夏洛洛,孟薔薇,瑤琴三人,在這兩個月的時間全部都黏在了一塊,天天躲在小行宮之中雙修,完全避開了陳陽的視線,而且因為孟薔薇的緣故,還不讓陳陽參與進去。

 

 

 

那境界可真的是突飛猛進,三個人竟然在短短兩個月時間之內。全部將修為境界提升到了聖王三重天巔峰之境,距離聖皇一重天之境只有一步之遙。

 

 

 

進階速度確實是恐怖得要命,但是話說回來,卻又是相當符合常理,她們三個人一起雙修。那可謂是強強聯手,而且修煉資源是共享的,在菱滸國大量修煉資源支持之下,又有著瑤琴的中級功德神光速度加持,同時孟薔薇天生媚體。修煉起來那更是事半功倍,夏洛洛的虛無領域同樣也有加快修煉速度的功效,這三個人聯合起來一同修煉,修煉速度可想而知是多麼可怕的存在。

 

 

 

僅僅是功德神光,修煉一天就相當於其他人修煉百天。虛無領域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在提升兩倍左右的效果,孟薔薇的天生媚體也可以提供十倍增幅,最終算下來,也就意味著,這三人修煉一天時間,相當於別人修煉兩千天,算下來,修煉一天等於別人修煉七年左右,兩個月六十天,也就意味著這三個女人已經修煉了四百二十年左右!

 

 

 

臥槽,這他媽還需要在什麼時空乾坤戒之中麼?

 

 

 

反正等見到夏洛洛三人的時候,陳陽懵逼了,老祖懵逼了。

 

 

 

“陳陽,你這三位夫人,兩個月之前不還是一個都沒到聖王三重天之境麼?”老祖一臉驚恐地望著遠處正在打坐的三人:“這,這好像才兩個月時間吧?”

 

 

 

陳陽嘴角抽搐,他雖然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是真見到這三個女人一口氣全部都衝到了聖王三重天巔峰之境,而那瑤琴更是即將突破之時,自己也是有些難以置信。

 

 

 

見陳陽一時間也只是啞然苦笑,老祖暗暗倒吸一口涼氣:“你小子不僅享的是艷福,而且還是天大的艷福,這等修煉速度,若是為她們提供更好的修煉環境,有朝一日定是能踏入聖道之境!”

 

 

 

“我看不如這樣。反正我這一次就要去大生境了,要不讓你的三位夫人跟我去一趟血來天,我敢保證,以她們這等修煉速度,用不了多長時間。絕對可以在大生境之中出人頭地,聖玄,不,他們甚至有望可以在大生境之中直接突破到聖亟之境!”

 

 

 

老祖這麼一說,陳陽倒還是真上心了。如果夏洛洛三人能得到更好的修煉環境的話,她們三人的境界提升會更加恐怖,陳陽倒是沒什麼不願意的,反正也是好事,只是這件事情他可做不了決定,只能是詢問夏洛洛等人的意見,反正她們若是同意,陳陽也完全沒什麼意見,笑了笑便是道:“這件事情我倒是覺著不錯,只是老祖。你可得答應我保證她們的安全,假如她們真去了大生境,可是到了血來天之中卻被人欺負了的話,我肯定想方設法滅了血來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