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遁地之後,即刻前往雪山底部尋找所謂的冰光棱,沒過多久,便是來到了雪山底部,然而陳陽並沒有直接進入那一個充滿冰寒靈氣的小空間,而是在附近徘徊。

 

 

 

這小空間之中的冰寒靈氣太過強烈,就連陳陽都已經將太元之力轉化成為冰寒之力了,仍舊能察覺到冰寒靈氣散發出的徹骨冰涼,可見這靈氣比之流雲冰蠶的冰寒之力更要強烈。

 

 

 

陳陽只能是在附近徘徊,慢慢吸收著其中的冰寒之力,漸漸適應了之後,這才進入天然形成的空間之中一探究竟。而進入了其中之後,陳陽不住地觀察著四周,卻並未瞧見冰光棱的所在之處,心中疑惑。

 

 

 

按理來說。冰光棱應該就在這其中的,可是找了半天,陳陽也沒有找到冰光棱的影子,這讓陳陽也是想不通。難道說冰光棱並沒有實體,所以說才看不到的!?

 

 

 

連忙趕回去問問陳陽老祖什麼情況,陳海老祖皺了皺眉頭就說道:“這冰光棱都是好幾千年前的事情了,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紫玉林的雪山之中有冰光棱。但是從來也沒有人知道冰光棱到底是什麼樣的,也從來沒有人得到過冰光棱,我估計他的情況都差不多,明知道冰光棱就在雪山之中,可就是再怎麼找也找不到!”

 

 

 

陳陽一時間就有些鬱悶了,無奈道:“流雲冰蠶,我找了大半天了,都找不到冰光棱。”

 

 

 

流雲冰蠶傳來了訊念;“按照老祖所言,這冰光棱應該是自行隱藏了踪跡,只要它不想被人找到,確實也沒有人能夠找到它,嗯,不如這樣,你們先離開紫玉林吧,我會待在這雪山之中修煉,即便找不到冰光棱也無所謂,這裡的冰寒靈氣可我最理想的修煉之地,我感覺在這裡修煉的話,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再一次進化了!”

 

 

 

陳陽遲疑片刻:“這倒也 ,不過我該什麼時候來找你!?”

 

 

 

“之前太元神筆讓你去尋找你的本命法寶鳳凰羽。這樣,給我兩個月時間,兩個月之後,你來找我。我們一起過去找鳳凰羽!”

 

 

 

陳陽連忙點頭:“好!”

 

 

 

既然流雲冰蠶要留在此處修煉,陳陽也不浪費時間了,跟老祖說了一聲之後,立刻帶著陳海老祖使用遁地神通離開雪山。自然,流雲冰蠶的安全係數相當之高,更何況它也可以輕鬆進入雪山內部進行修煉,自然用不著擔心流雲冰蠶。

 

 

 

不斷轟擊著冰牆的千鶴門劉思亮一行人,忽然停下了手中的動作。

 

 

 

“不好,他們要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