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送給我的禮物!?”彩云有些哭笑不得:“少陽,這禮物也太貴重了吧?”

 

 

 

之前陳陽給功德,彩雲倒還算能接受得了,現在倒好,直接送後天靈寶過來了。

 

 

 

“不貴重,一點都不貴重。”陳陽連忙道:“你那戳目珠和霓裳鈴不都是在我手上麼?你現在身上連一件後天靈寶都沒有,那總歸是有些不合適!”

 

 

 

“更何況這兩件先天靈寶可是我專門為你煉製的,滿滿全是我的心意,你若是不收下,我心裡面可可是會難過的!”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彩雲要是不收,反倒是有些說不過了,連忙道;“好吧,我收下了。”

 

 

 

陳陽笑了笑,又閒聊了幾句。最近彩雲也是有些忙,王母娘娘交代了她一些任務,所以陳陽也沒有過多閒聊了,這剛和彩雲聊完,太白金星就回復了消息:“少陽。王母娘娘很是高興,也直接答應了你的要求,瑤池靈水我這就發給你!”

 

 

 

說完,太白金星便是將瑤池靈水發了過來,隨後又是道:“只不過王母娘娘手頭上事情有些多,本打算親自過去瞧瞧你的,嗯,她說這以後有時間了,會過去瞧瞧你,也讓她看看這仙界第一大忙人到底是長什麼模樣的!”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這個還真是受寵若驚啊!麻煩太元老哥和娘娘說一聲,不用勞煩她了,他日若是有時間,我定會過去拜見娘娘的!”

 

 

 

“也好!”太白金星倒也沒什麼廢話了,結束了對話之後,陳陽連忙打開百寶箱看了一眼。太白金星是直接發了一個玉瓶的瑤池靈水過來,足有礦泉水瓶子那麼大了,這可是讓陳陽喜出望外,瑤池聖水其實只需要一滴就夠了,把這一滴瑤池聖水隨便滴入一個水域之中,用不了幾天,整個水域都會充滿著仙氣和靈氣的,這整整一瓶,不知道可以製造出來多少個瑤池水域了。

 

 

 

有了瑤池聖水之後,其他事情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了,這古藤精王需要棲息的水域,陳陽自然是要放在乾坤戒之中,正好乾坤戒之中如今靈氣充裕,仙氣卻是並未有多少,陳陽也沒有造出湖來,正好重新開闢一番,弄出一個大湖,讓古藤精王棲息於其中。

 

 

 

武德星君那裡陳陽已經拜託他幫著去水淼大將那裡要一批仙魚去了,應該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弄好的,至於仙魚如何送過來。這倒是並不成什麼問題,乾坤戒,洞天福地,靈畫這一類的東西,都可以將仙界之中的活物送到陳陽手裡面。同理,陳陽其實也可以將任何生物,通過這樣的方式送到仙界之中,唯獨就是不能把自己送入仙界,因為若是沒有了他這個發送者。什麼東西都是發送不了的。

 

 

 

陳陽意識滲入了乾坤戒之後以後,就開啟了造物主模式,開始用意識開闢一個大湖,沒過多久,一個大坑便出現了,陳陽連忙伸出手來放入了湖水之中,就地取材,開始將大湖之中的湖水轉移到乾坤戒之中的大湖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