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陳陽還沒傻到自己一個人過去救陳柏霖,既然敢綁架陳柏霖,那就證明對方實力肯定強勁,就陳陽現在聖人三重天之境,過去了跟送死沒什麼區別。

 

 

 

即便是要過去救人,陳陽也需要過去找幫手,而最好的幫手,自然就是菱滸國,不再遲疑,陳陽立刻出發前往菱滸國,至於尋找鳳凰羽的事情暫時還不著急,畢竟還有好幾個月,怎麼也來得及,但是陳柏霖可等不了,這傢伙一不小心就沒命了。陳陽可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久之後,陳陽便再一次來到了菱滸國,瞧見了護城將軍李準之後,陳陽這便是連忙走了上去:“李將軍。”

 

 

 

李準表情肅穆,其他的士兵表情也是有些難看。見到陳陽來了,苦笑一聲:“陳公子。”

 

 

 

“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嗯,我正為此事而來,而且。我有辦法能夠找到太子殿下!”

 

 

 

李準神色一震: “陳公子,這種事情你可不能開玩笑啊!你真能找到太子殿下!?”

 

 

 

“若是沒有辦法,我就沒必要過來了!”陳陽連忙擺手道:“快帶我去見大公主!”

 

 

 

李準趕緊點了點頭,這便是急忙帶著陳陽朝著皇宮而去,這剛來到了鸞鳳殿準備求見大公主。卻被宮女告知正在龍皇殿面見聖上,轉了個方向,二人又匆匆朝著龍皇殿而去。

 

 

 

此時,龍皇殿之中,菱滸國皇帝陳栻陰沉著臉,坐在一字之上,臉色鐵青,而身邊大公主,二公主以及其餘三位公主都坐在一邊,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是默默地等待著陳栻發話。

 

 

 

“父皇,之前我已經派林紫過去找柏霖了,當時她也傳來了消息,說已經和柏霖碰了頭,一直在暗中保護著柏霖,只不過前幾天林紫和我突然失去了聯絡,什麼話也沒有說!”大公主連忙道:“所以,當時柏霖被綁架,肯定事發突然,林紫來不及匯報,只得是第一時間去救柏霖,之後她再也沒有回复消息,然而林紫並沒有死,她的生命靈珠還在閃亮,柏霖他們也沒有事情。”

 

 

 

陳栻陰沉著臉。半晌才道:“你的意思是,對方很有可能抓到柏霖之後,帶入了一個屏蔽精神交流的區域?”

 

 

 

大公主連忙點頭:“眼下這是最有可能的情況,而且對方不一定已經抓住了柏霖,或許柏霖一行人只是被困在了某處。畢竟林紫可是我菱滸國的聖皇之一,實力你也清楚,即便是對方再有本事,也不可能一出手就殺了林紫!”

 

 

 

陳栻默不作聲,事情再沒有確認之前。任何都是猜測,他現在也十分擔心自家兒子的安全,可是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關於對方的情報,他掌握得太少,甚至連對方的身份都不清楚,換做誰,誰也頭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