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見陳陽擴散到千米範圍之內以後,善惡模式之下,已經出現了將近二三十道身影,三人一組,分佈在各處,應該就是追殺凌飛的那一群人了。


 

“還好,他們沒本事找到我們!”陳陽連忙道:“而且距離我們有幾百米的範圍,暫時用不著擔心什麼!” 


 

“額!?”妹紙不由得一愣: “你知道他們的行踪!?” 


 

“如果不知道他們的行踪,我怎麼幫忙!?” 


 

妹紙一臉吃驚地說道:“我還真是小看你了,在迷雲大陣之中。竟然也能夠知道百米之外的情況!你的神識難道不受限制!?” 


 

“我用的並不是神識,而是神通!”陳陽一笑。


 

“那你這神通倒也是古怪,怪不得你看起來這麼弱,原來神通竟然這麼旁門左道……” 


 

“我看起來很弱麼?” 


 

“確實很弱,好像都不是我的對手!” 


 

陳陽撇了撇嘴,心想你要不是個女人的話,你現在肯定趴在地上跪地求饒了,擺了擺手,也懶得和她計較:“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你叫我清心就行。好了,別廢話,找到凌飛師兄沒有,我們倆分開的時候,師兄他正在和七八個人打鬥,師兄他畢竟剛入聖皇之境不久,我怕不是他們的對手!” 


 

“你也太瞧不起聖皇之境了,七八個聖亟之境而已,應該不成多大的問題,即便是受傷。也不會是重傷。”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繼續擴大著視野,不多時,忽然道:“好像是找到了。” 


 

雖然不是太確定,畢竟善惡模式觀察不到相貌。但是體型上跟清心描述得差不多。


 

“不過位置有些遠了,離這也有好幾里,這一路上還有不少追殺你們的人,不過問題不大,跟著我就行。” 


 

清心連連點頭,陳陽也不再多言,立刻帶著清心朝著那身影而去,天眼隨時注視著那些人的行走方向和位置,一路都是繞著走,倒是有驚無險地避開了所有人,很快便來到了那人影的附近,仔細一瞧,跟清心口中的凌飛差不了多少,只不過臉色蒼白,身上有些狼藉,血漬也是不少,明顯是受傷了。


 

陳陽急忙帶著清心走了過去,果然,一見到這人影,清心便是連忙喊道:“凌飛師兄!” 


 

那正在運氣療傷的凌飛一聽見清心的聲音。陡然間睜開了眼睛,神色一喜:“師妹!” 


 

清心趕緊走到了凌飛身邊,急忙道:“師兄,你是不是受傷了!?” 


 

“放心,沒什麼大礙!”凌飛搖了搖頭。不由得望向了陳陽:“這位是!?” 


 

“他叫陳陽,我就是靠他才找到師兄你的!”清心連忙說道:“師兄放心,他不是壞人!” 


 

凌飛微微頷首,對著陳陽一笑:“多謝朋友幫忙!” 


 

陳陽擺了擺手,卻見這凌飛神色略微有些痛苦。清心臉色一變:“師兄!” 


 

“沒什麼,只是之前打鬥的時候,中了這一群歹人的奸計被打了一掌,我暫時已經護住了心神,只需要調息一段時間。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見凌飛嘴唇呈現出了淡淡的紫色,清心臉色驀然大變:“師兄,你不會是中了瘧風掌了吧!?” 


 

凌飛嘆了口氣:“確實是中了瘧風掌。” 


 

清心臉色登時變得難看至極:“這瘧風掌的掌力,可以直接滲入體內,攻擊心神,而且會攪亂體內的奇經八脈,讓人無法隨意動用法力,如果強行動用法力,會直接對筋脈造成不可修復的傷害,乃是天羅國大道之術當中最為陰險的招式,師兄,你這樣扛下去堅持不了多長時間,我來幫你療傷!” 


 

“不行!”凌飛擺手:“這掌力很是古怪,你若是幫我療傷,掌力也會進入你的身體,你修為太低,若是這力量滲入你體內,到時候你也只有死路一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