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清心和凌飛哪兒聽得懂陳陽在說些什麼,反正無論如何,陳陽都幫他化解了瘧風掌的掌力,該感謝的自然是感謝,當然,這心中自然也是吃驚,哪兒想得到陳陽竟然有本事能夠化解瘧風掌的掌力,畢竟這可是聖亟之境的強者打出來的。 沒有人比凌飛更清楚這一股能量到底是多麼暴躁的存在,可即便是如此,陳陽照樣化解了法力,而且他看起來竟是一點事情都沒有。


 

“陳陽,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清心忍不住好奇問道。


 

陳陽微微聳了聳肩:“這種事情當然不能告訴你,不然我以後還怎麼裝神弄鬼!?” 


 

清心噗嗤一樂:“你承認你只是裝神弄鬼了!?” 


 

“反正你心裡面不一直覺著是這樣麼?”陳陽擺了擺手:“既然我都救了你凌飛師兄了,你們是不是該救救我了!?” 


 

“救你!?”凌飛不由得一愣:“怎麼回事! ?” 


 

清心回過神來,連忙說道:“師兄。是這樣的,陳陽其實也是被人追殺才逃到迷雲大陣之中的,不過他的情況可比我們好太多了,就只有兩個聖亟之境在迷雲大陣之中而已,剩下還有二三十人在外面,加起來才不過追殺我們的那些人三分之一而已。” 


 

陳陽苦笑一聲:“這好像並不是什麼值得攀比的事情吧?” 


 

凌飛眉頭一皺:“怪不得能湊在一塊,原來是同病相憐啊,師妹。你答應陳兄什麼了!?” 


 

“我只是說如果能幫著我找到你的話,就讓你保護他 已!” 


 

凌飛一聽,不由得滿臉苦笑:“我們現在都是自身難保了,何談保護別人啊!?不過既然是答應的事情。那就一定得做到,陳陽,你放心,只要我活著,一定也會讓你活著的!” 


 

陳陽點了點頭,心中無奈,現在這個情況,迷雲大陣之中不僅僅是有逍遙盟的人,還有追殺清心和凌飛的那一群人,加上秩序級別的妖獸,真的可以說是危機四伏了。


 

不過好歹是有個聖道之境罩著,只要一路上多加小心的話,即便是遇見兩三個聖亟之境,也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直接擊潰,一步一步來的話,還是可以將這一群人全部幹掉的。


 

“那你們接下來的打算是怎麼樣的!?”陳陽連忙問道。


 

“打算麼!?”凌飛搖頭嘆氣:“當時因為追殺的人太多。我也沒有想太多,帶著清心師妹就衝進了這迷雲大陣之中,雖然是將那些追殺的人暫時的甩開了,但是這迷雲大陣的陣圖瞬移萬變。想要找到離開的辦法,簡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以前早已經有了傳聞,誤入迷雲大陣之人。只有兩種選擇,要么就是一輩子被困在此處,要么就是被妖獸所殺,死於非命。”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才能離開……” 


 

清心忽然一臉希冀地朝著陳陽望了過來:“陳陽。就連我師兄都說你神通廣大,你是不是有離開的辦法!?” 


 

陳陽搖了搖頭:“目前我也沒有任何可以離開迷雲大陣的辦法。” 


 

清心臉上倒也沒有多少失望的表情,嫣然一笑,這便是望著凌飛道:“師兄,如果我們真出不去了,你放心,我一定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以前父皇在的時候不允許我們倆在一起,現在好了,沒有人管得了我們了,我們就這樣長相廝守一輩子吧!” 


 

凌飛默默地看著她,正要說些什麼,陳陽忍不住嘴角抽搐:“你們倆長興廝守我沒有意見,不過麻煩先考慮一下我這個外人好不好!?我可不能待在這裡面太長時間,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呢!” 


 

“你又沒有離開的辦法,我看倒不如既來之則安之,這地方還不錯,而且我身上還帶著小行宮,而且我若是和師兄成親了,你還順便可以當證婚人!” 


 

“辦法總是可以想出來的,不過你們狀態也太消極了,即便是你們兩個不想出去,好歹也得幫我想辦法,把我送出去才是!”陳陽皺了皺眉頭:“而且你們倆如果想要長相廝守。肯定不希望有別人搗亂吧!?” 


 

“我的神通可以觀察到所有人的位置,加上凌兄又是聖道之境,我二人配合,將這一群人慢慢蠶食。倒也並不是什麼困難的 情,不知道凌兄意下如何!?” 


 

凌飛微微頷首:“確實,即便是我們打算一輩子留在這裡,也該把這些人收拾掉。否則的話,生活可不會舒心,萬一哪兒天出了事情,可就麻煩了!” 


 

“陳兄。那就按照你說的辦,我都聽你的!” 


 

陳陽嘴角一咧:“你的實力,一次性解決三個聖亟三重天之境的,應該沒有問題吧!?當然,不是正面對抗,而是偷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