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種事情就不能隨便亂說了,況且陳陽連古一大師都沒見過,搖了搖頭,這便是道:“不是,我跟古一大師什麼關係都沒有,乾坤戒乃是我偶然所得的。”

 

 

 

“原來是這樣,不過你運氣還真是不錯,浩瀚星辰之中,能煉製乾坤戒的可是只有古一大師,流傳下來的乾坤戒只有七枚!”

 

 

 

“那我的運氣還真是不錯。 ”陳陽笑了笑:“總之。你先在乾坤戒之中待著,等事情結束了,我會讓你出來的!”

 

 

 

“好,我也不想變成你們的累贅!”

 

 

 

不待多言,陳陽大手一揮,便是將清心收入了乾坤戒之中,旋即張開了天眼,觀察著四周的情況。

 

 

 

“凌兄,你現在狀態如何!?”陳陽又是問了一聲。

 

 

 

凌飛微微一笑:“放心,沒了瘧風掌的能量在我體內搗亂。自然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陳陽微微頷首:“走吧,前方百米之處就有三個聖亟之境,只需要我二人好好配合,要解決他們只是幾分鐘的時間!”

 

 

 

凌飛點頭,隨著陳陽一同前進,只是沒過一會兒,凌飛的視線就集中在了陳陽的亮銀色鬼神鎧之上,不由得疑惑問道:“陳兄,你這身上的鎧甲倒是有些別緻啊!”

 

 

 

陳陽挑了挑眉,笑道:“祖傳的。確實是有些別緻,而且和星域掠奪者的鬼神鎧挺像的,結果搞得我也很頭疼,時不時就會被人誤會成為星域掠奪者!”

 

 

 

凌飛這才恍然大悟:“我就說為什麼這麼眼熟,還真是跟鬼神鎧挺相似的! ”

 

 

 

陳陽知道星域掠奪者名聲並不是太好。若是說自己是星域掠奪者,可能會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二人腳步飛快,距離那聖亟之境的三人近了之後,二人的腳步又是陡然間停了下來,陳陽壓低著聲音道:“陳兄,前方十米處就是那三人了,四周二十米之處都沒有人,你放心,即便是發生了戰鬥,也不會有人聽見動靜,過來支援的!”

 

 

 

“好!”

 

 

 

凌飛登時化作一道電光,朝著前方激射而去,沒一會兒就響起了打鬥的聲音,而陳陽則是開著善惡模式,一邊注視著四周的情況,一邊看著戰鬥,如果有什麼異常的話,他自然也是得第一時間上去幫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