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文森嘿嘿一笑:“那倒了烏坦星,要不要過去試試!?你要是真能夜禦十女,所有費用我全包了!” 


 

“沒興趣!”陳陽擺了擺手:“我要是真有興趣的話,茨婭,嗯,你懂得,我就不多說什麼!” 


 

文森登時露出了一個曖昧的笑容:“算了,不說這個了,既然來到了酒吧,當然得嚐嚐聚爆炸彈!” 


 

“聚爆炸彈!?”陳陽一愣:“這什麼鬼!?” 


 

克魯斯微微一笑:“這聚爆炸彈就是一種混合酒,後勁十分猛烈,剛嘗下去的時候很平淡。等進入你的身體裡面之後,你就知道會有多嗨了,不過,這種聚爆炸彈因為後勁太過於猛烈了。一般人頂多只能喝上一小杯而已,我還行,勉強能喝三杯,文森酒量很好,能喝六七杯!” 


 

陳陽倒是覺著好奇了,什麼酒竟然這麼猛烈,克魯斯和文森的肉體怎麼也達到了聖亟之境,自我恢復能力應該是極強的,按理來說,不 是喝什麼酒都應該是千杯不倒啊!


 

“那我倒是要看看了,這聚爆炸彈到底有多麼厲害!” 


 

文森咧嘴一笑,連忙讓服務生做了一杯聚爆炸彈出來。陳陽掃了一番,至少有二十多種烈酒混合在其中,當然,還加了一些粉末之類的,陳陽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過心裡面還是不相信會有什麼酒會這麼恐怖!


 

“先生,您要的聚爆炸彈!” 


 

很快,服務員便是將一小杯五顏六色的酒放到了陳陽面前。


 

“來,我們之前嚐過了,和其他的聚爆炸彈差不多!”文森似笑非笑地端起了杯子:“一口氣悶了它!” 


 

陳陽挑了挑眉,接過了杯子以後倒也是直接一口悶了,只是剛喝下去的時候,並沒有陳陽想像的猛烈之類的,反而十分柔滑,也不辣脖子,一會兒就直接順進了身體裡面。


 

“怎麼樣!?”文森連忙笑道。


 

“還好啊!”陳陽眉頭忽然一皺:“嗯!?等會兒!” 


 

頃刻間。陳陽只感覺一種似真似幻的刺激直衝腦海,而且身體不知道什麼回事,陡然間劇痛了起來,但是這種劇痛又不同於那種非人的疼痛。感覺類似於按摩,就是力道太大了一些,痛并快樂著!


 

陳陽的表情也是略顯幾分不對勁,差點沒坐穩就倒在了沙發上。


 

文森哈哈一笑:“怎麼樣。是不是相當爽!?刺激不刺激!?” 


 

好半晌,陳陽這才是緩過神來,意識也總算是恢復了正常,臉上帶著幾分吃驚之色。忍不住說道:“這聚爆炸彈怎麼弄出來的!?” 


 

“怎麼弄出來的不知道,偶爾喝喝有益身心健康,但是千萬不能喝多,不然沒人扛得住的!”文森微微一笑:“怎麼樣,要不要再來一杯!?看看自己極限在什麼地方?” 


 

陳陽擺了擺手:“別了,我其實不太喜歡喝酒。” 


 

“不會是怕了吧!?”文森挑眉道。


 

“不是怕不怕的問題,真要喝,我能把你喝趴在這!”陳陽搖了搖頭:“不過。沒必要,喝酒而已,差不多就行了!” 


 

文森見狀,哪還不知道陳陽已經怕了,忍不住笑出了聲:“我還以為你小子無敵呢!原來也有害怕的東西啊!” 


 

“你這麼說我就不高興了,要不咱賭一百萬加所,誰先喝趴下,誰就輸,怎麼樣!?” 


 

文森見狀,登時干笑一聲:“算了,我可沒那麼多錢。” 


 

陳陽聳了聳肩,倒也沒再說些什麼,這便是跟二人繼續喝酒聊天,好不快活。


 

不過,聊了沒多久,陳陽眉毛一挑。感覺到了戾氣越來越重,掃了一眼,果不其然,就見馬歇爾和蘭巴也進入了酒吧之中,而且還正巧目光對視。


 

“嗯!?這小子竟然也在這!?怎麼這麼陰魂不散的!?” 


 

馬歇爾撇了撇嘴,暗暗嘀咕道。


 

“裝作沒看見不就行了!”蘭巴低聲道:“不是過來喝酒的麼?暫時別找事啊!怎麼也得讓我喝爽了再說!” 


 

“我知道了!” 


 

馬歇爾挑了挑眉,也沒搭理陳陽,和蘭巴一起找到了座位之後,就讓服務員過去點酒。


 

陳陽見狀,登時咧嘴一笑。


 

馬歇爾和蘭巴現在可是他的金主啊,上次這傢伙輸了一千萬加所,臉不紅氣不喘的。那一副視金錢如糞土的模樣,讓陳陽忍不住站了起來。


 

克魯斯和文森一愣:“你幹嘛去啊!?” 


 

陳陽微微一笑:“賺點外快!” 


 

賺外快!?


 

二人面面相覷,也不知道陳陽什麼意思,瞧了一眼就發現陳陽已經端著酒朝著馬歇爾走了過去。


 

“這傢伙不就是之前輸給陳陽一千萬的那個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