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倒也沒有註意到馬歇爾等人已經在酒裡面動了手腳,因為文森和克魯斯仍舊在勸他放棄,雖然他們心裡面知道陳陽這傢伙不簡單,但那畢竟是一千杯聚爆炸彈!


 

真要是一口氣喝下去,絕對只有死路一條!


 

他們可不希望陳陽出什麼事情。


 

“我知道你們倆關心我,不過,這個賭局我可不能放棄,要是輸了。那可是一億加所啊!” 


 

文森皺了皺眉頭:“意思是你沒錢!?” 


 

“廢話,我要是有錢何必從他們身上撈錢呢!?” 


 

文森一愣:“你這沒有錢都敢打賭,萬一輸了呢!?你就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陳陽微微聳肩:“這個我還真是沒有考慮過,況且我怎麼可能輸了呢!?” 


 

“更何況,我如果沒有把握的話,是絕對不會弄這個賭局的,所以你們放一百個心!”陳陽擺了擺手:“行了,都不用說了,看著我怎麼把這傢伙喝得懷疑人生便是!” 


 

說話間,陳陽已經站起身來,朝著酒桶的位置而去,十個酒桶之中。全都是五顏六色的聚爆炸彈,陳陽掃了一眼,一臉風輕雲淡:“一千杯聚爆炸彈已經準備齊了!可以開始了麼?” 


 

說話間,已經望向了馬歇爾。馬歇爾挑眉,做了個請的姿勢:“隨便你什麼時候開始,不過我可要提醒一句,如果到時候你喝酒出什麼意外的話。跟我們可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們也絕對不會負責! ” 


 

“這個放心,既然是賭局的話,即便是出什麼意外,我也絕對不會讓你們負責!”陳陽咧嘴一笑:“錢已經準備好了吧!?” 


 

“早就準備好了!”馬歇爾冷笑一聲:“你可以開始了!” 


 

“那就直接開始吧!” 


 

話音剛落,陳陽伸出手就抓住了酒桶,抬起來之後就開始痛快暢飲。


 

咕咚,咕咚…… 


 

眾人看陳陽竟然還真的在猛灌聚爆炸彈,一時間滿臉驚愕。


 

尋常人喝聚爆炸彈,也只敢一小杯一小杯的喝,頭一次見到竟然有人直接用灌的方式,而且瞧這模樣,感覺就跟喝水似的。


 

馬歇爾也是緊皺著眉頭,心中陰晴不定,一百杯聚爆炸彈,要是換做他。估計喝完就直接倒地昏迷不醒了,即便是蘭巴,怕是也扛不住這麼可怕的後勁,可現在。眼睜睜望著陳陽將聚爆炸彈喝下去,這傢伙仍舊是一旦反應都沒有,馬歇爾也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在死撐還是真的沒事!


 

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陳陽的身上,好半晌。酒桶嘭的一聲悶響就落在了地上。


 

“爽,哈哈!” 


 

陳陽擦了擦嘴角,登時哈哈大笑了起來,絲毫不見任何異常之色。


 

全場登時不少人都瞪大了眼睛。一臉的難以置信。


 

一百杯聚爆炸彈,喝進去竟然沒多大反應!?


 

不少人擦了擦眼睛,發現陳陽仍舊是一丁點反應都沒有,不由得面面相覷,略顯幾分懵逼。


 

這傢伙他媽是什麼怪物!?


 

這麼喝竟然也是一丁點事情都沒有!?


 

文森與克魯斯對視一眼,也是能看出彼此之間的驚駭之意。


 

“這,這小子好可怕!” 


 

克魯斯也是下意識地點了點頭:“一百杯聚爆炸彈喝進去,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對啊!之前喝聚爆炸彈的時候。我記得陳陽的表情好像有些不對勁的!明顯是中招了啊!”文森皺了皺眉頭,忽然又是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我靠,這傢伙果然是為了引我上鉤,就為了騙我的一百萬加所!” 


 

“套路,全都是套路!”文森幹咽了一口唾沫:“幸好當時我認慫了,沒答應這傢伙,否則的話,真得輸一百萬加所了!” 


 

“你乾一年的執行官怕也是拿不到一百萬加所!”克魯斯忽然一笑:“幸好你慫了,不然的話,按照陳陽的說法,他真能把你喝破產了!” 


 

…… 


 

“這傢伙酒量竟然這麼恐怖!?” 


 

人群之中,茨婭暗暗皺著眉頭。她自然知道聚爆炸彈的後勁有多大,一百杯聚爆炸彈,她自己也沒有那種膽子敢喝,然而陳陽竟然有本事喝下去一百杯聚爆炸彈都能面不改色的。這就真厲害了!


 

“不過,酒量好又有什麼用!?”茨婭暗暗冷笑一聲:“下一桶我已經放進了強心劑,一克就足以讓尋常人致命了,十克強心劑,一旦進入體內,心臟絕對會在瞬間爆炸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