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百杯聚爆炸彈!?”蘭巴臉色略顯幾分難看:“你敢喝!?” 


 

“有什麼不敢的!”陳陽挑眉:“怎麼,你不敢!?這麼輕易就認輸了!?” 


 

蘭巴嘴角抽搐:“打賭也不是你這麼打的,動不動就玩兒命!?” 


 

“對於別人是不是玩兒命我不知道,反正對於我來說,一百杯聚爆炸彈,嗯,就隨便喝著玩玩!” 


 

噗!


 

還隨便喝著玩玩!?


 

馬歇爾的表情要多詭異有多詭異,媽的,這小子說話怎麼這麼裝逼!?


 

真是讓人各種不爽啊!


 

見蘭巴一時間不說話,陳陽一笑:“怎麼,認輸了?” 


 

“認輸!?你要是把一百杯聚爆炸彈喝進去還能站著,我馬上認輸。一千萬加所馬上打給你!”馬歇爾沉聲道。


 

陳陽挑眉:“要不要加價!?” 


 

馬歇爾一愣:“加價!?” 


 

“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一百杯聚爆炸彈對於我來說根本構不成威脅!”陳陽聳肩道:“要不要往上再加!?反正你有錢,一千萬加所多加一百杯聚爆炸彈,嗯。我全部一起喝,怎麼樣!?” 


 

文森可是嚇了一跳:“陳陽,你特麼要錢不要命啊!?” 


 

馬歇爾皺了皺眉頭,和蘭巴對視一眼,二人暗暗用智環進行精神交流。


 

“怎麼樣,是不是藉這個機會,幹掉這個小子!?” 


 

“我看著小子這麼嘚瑟,應該不是裝出來的,酒量真有這麼好,千杯不倒!?” 


 

“呵呵,這小子既然要玩兒,那咱們就陪他玩玩兒,強心劑帶了沒有!?” 


 

“好辦法,到時候偷偷放入強心劑,到時候這小子心臟炸掉,這克魯斯和文森也不會懷疑在我們的身上!” 


 

“嗯,就是這樣,而且我們一分錢也不用出了!” 


 

很快,二人便是達成了共識,馬歇爾冷笑一聲:“好啊!既然你小子這麼愛玩兒,那我就奉陪到底!就像你說的,要玩兒就玩兒大的,直接上一千杯聚爆炸彈,只要你喝的完,一億加所我馬上打給你!” 


 

陳陽正欲答應,文森二話不說就衝上來將陳陽的嘴巴給摀住了,立刻將陳陽拖到了一邊,一鬆手便是連忙道:“臥槽。你小子瘋了!?” 


 

“我很正常的!”陳陽擺了擺手:“擔心個什麼,有把握的事情我敢答應麼?” 


 

“大哥,那是一千杯聚爆炸彈啊!”文森連忙說道。


 

陳陽咧嘴一笑,伸出手拍了拍文森的肩膀:“你信不信我能喝到他破產!?” 


 

文森下意識地搖了搖頭。


 

“那你就睜大眼睛瞧好了!” 


 

陳陽嘴角森然。喝到破產還是小事,真要喝,他能喝到馬歇爾這傢伙懷疑人生。


 

“服務員,給我上一千杯聚爆炸彈。嗯,準備十個酒桶,每個酒桶裡面都倒上一百杯聚爆炸彈!” 


 

服務生一臉懵逼。


 

“啊!?一千杯聚爆炸彈!?” 


 

“啊什麼啊!快去配!”馬歇爾連忙催促道。


 

服務生登時一臉苦笑:“先生,這。這也太為難我了,一千杯聚爆炸彈,會,會死人的!” 


 

“你管那麼多幹嘛!快去配,少不了你的小費! ” 


 

“可是,可是……” 


 

“你這傢伙是不是找死!?讓你配你就配!”馬歇爾一臉猙獰地喝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