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下殘破宮殿群。


 

氾濫成災的噬骨蟲到處都是,參加入將試的眾人之中已經有七八人遭殃,被噬骨蟲吞得連根毛都不剩,更可怕的是,在吃下了這些人的屍體之後,噬骨蟲的數量更是暴漲了好幾倍。


 

又是一場大災難,就連妖吾這等真聖境的強者,亦是沒有抵抗的心思了。這些噬骨蟲殺也殺不完,擋也擋不住,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結界阻擋一下,然而他們手裡面的結界石根本撐不住噬骨蟲的撕咬,沒有堅持多長時間就被噬骨蟲咬得結界崩裂了。


 

慶幸的是地下宮殿群還算比較大,還不足以一下子就被噬骨蟲覆蓋,但是這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想必用不了多長時間,整個地下宮殿群都將是噬骨蟲群,到時候那可是逃生無路了。


 

眾人心裡面當真是恨不得將陳陽大卸八塊,要不是陳陽拿了靈天髓,也不至於弄成了這副模樣,更可恨的是,這始作俑者更是消失得無影無踪,結果黑鍋全部由他們背了。


 

只是很快,噬骨蟲群就發生了異樣。原本不斷朝著地下宮殿群不斷覆蓋的噬骨蟲群,忽然間撤退了。


 

“這,這是怎麼回事!?” 


 

妖吾也是微微一愣,瞧見眼前的噬骨蟲群忽然停止了前進,緊接著猶如潮水一般退去,心中不免有些疑惑。


 

其他人也是緊皺著眉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遲疑片刻,眾人便是隨著噬骨蟲群一同前往,一探究竟。


 

水池邊,陳陽掌心之上,幽藍色的靈天髓釋放出來了訊念,正是其中的噬骨蟲王發出的撤退信號,只見無數的噬骨蟲,在一股無形的力量的牽引之下,紛紛匯入了幽藍色的靈天髓之中。


 

隨著時間的推移,噬骨蟲的數量也是在急劇減少之中,而隨著噬骨蟲群而來的眾人,再一次瞧見陳陽之時,紛紛瞪大了眼睛。有些難以置信。


 

看這架勢,難道陳陽已經控制了噬骨蟲群!?


 

眾人甚至有些難以想像,一時間緊皺著眉頭,也不敢接近。只得是站在原地觀望著。


 

不多時,所有的噬骨蟲已經全部進入了靈天髓之中,而妖吾,清漪等亦是再一次回到了水池邊上。


 

噬骨蟲王略帶幾分憋屈的聲音傳來:“老大。所有的噬骨蟲我已經收回來了。” 


 

陳陽眉頭一皺,冷哼道:“怎麼,你還不服氣!?” 


 

噬骨蟲王遲疑半晌,這才是道:“沒有……” 


 

“要不是看在你還有用的份上。我早就把你餵給古藤精王當食物了!”陳陽冷哼一聲: “我乾坤戒之中無數的靈草靈果全被你毀於一旦,這些可都是我的心血!” 


 

“我錯了。”噬骨蟲連忙道。


 

“算了,就不跟你計較了。”陳陽撇了撇嘴:“進去乾坤戒之中好好修煉,至於那一滴補天精,算了,就當是送給你的的禮物了!” 


 

“謝謝老大!”噬骨蟲王一聽,登時什麼不高興全都隨風而去了,一下子就飛入了乾坤戒之中。消失在了眾人的眼前。


 

陳陽微微吐了一口氣,環顧四周,瞧見妖吾等人全部都盯著自己,面色古怪。不由得微微一笑:“怎麼!?這是要一起對我出手的意思!?” 


 

眾人面面相覷,一時間這目光不由自主地匯聚在了妖吾之上,就現在看來,好像有本事搞事情的只有妖吾了。


 

妖吾臉上略顯幾分尷尬。咳嗽一聲:“你們都看著我幹什麼!?靈天髓他自己拿到的,我可不好意思搶!” 


 

妖吾不得不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