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不禁有些懵了,想不到自己離開的這一段時間,自家的幾個女人已經成了 士界的扛把子。

 

    怪不得黑紋族遲遲拿不下 士界,本來這 士界就有兩名真聖境的強者,現在自家四個女人也邁入了真聖境,一共六個真聖境,這還僅僅只是 士界的,其他的一品聖地。怎麼也能找出一兩個真聖境,這一品聖地也是高達十來個,算下來,人族的真聖境反而要多少一些。

 

    但是話說回來,黑紋族整體的綜合實力比人族強的不是一丁半點,更何況人族數目過 ,這一個聖地三品都有幾億的人族, 部分都是修為平平。無非就是聖人,聖尊之境而已,二品聖地人數蛻減,只不過百萬的人族,到了一品聖地甚至只有十來萬人。

 

    不過就論單兵作戰能力而言,黑紋族的要強上許多,但如果人族能聯合起來的話,其實要對抗黑紋族也根本算不上什麼難事,但是人族聯合起來的可能性不是太 。

 

    黑紋族雖然生性貪婪,但是內部團結得很,可人族不同,這一個聖地與一個聖地之間都有不少的矛盾。想要聯合就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況且對於一品聖地來說,黑紋族也威脅不到他們的安危,乾脆也懶得插手其他聖地的事情。

 

    陳陽也不是沒想過聯合人族,但是這個太不現實,很多所謂的 勢力,壓根也沒有多少慈悲之心,只顧及得到自己的利益,陳陽又沒有本事將這些 勢力一一收服,雖然如今自家四個女人已經成了 士界的扛把子,但她們怕也就是在 士界有號召力而已,換做是其他一品聖地,怕是也沒人願意聽她們的。

 

    “看來得找一個時間前往 士界去看看自家的四個女人了,順便摸清楚這 士界是什麼情況!”陳陽暗暗想著,這時候,盧尚長老忽然道:“說起來也是奇了。我這手下的曹霍將軍,和這陳陽, 艾陽妃可是來自同一個下界,之前跟這陳陽與 艾陽妃都有過交手。不過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哦!?竟有此事?”妖截長老挑了挑眉,不由得望向了曹霍:“這麼說來,曹霍將軍應該是很了解陳陽此人了?”

 

    “倒也算不上是多了解!”曹霍苦笑一聲:“實不相瞞,在下界之時。我確實與這 艾陽妃和陳陽交過手,這陳陽乃是手段層出不窮之輩,那時候我與他都還不是聖人之境,然而我並不是他的對手。後面又碰到過一次,當時雖然並未交手,但是那時候此人的修為境界已經遠超於我,按照這人的修煉速度,怕如今可能也邁入真聖境了!”

 

    “而且,記得此人在妖界還有陽頂天君一法號,後來我才知道,這 艾陽妃實際上也是他的女人之一!”

 

    “什麼!?”

 

    全場一時間皆是震驚。不由得面面相覷。

 

    “這 士界的四位天之驕女,全都是這小子的夫人!?”妖截也是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這小子也太讓人羨慕了吧!?這等艷福,怕是這星辰 海之中沒幾個人享受得了吧!?”

 

    眾人暗暗苦笑,四個女人竟然全是真聖境的強者。這確實是讓人有些難以想像啊!

 

    “就連四位夫人都已經邁入了真聖境,那這陳陽,怕應該早就已經邁入真聖境了吧!?”

 

    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我還真沒有邁入真聖境。

 

    陳陽微微聳了聳肩,挑了挑眉,忽然道:“這陳陽我倒是略有耳聞啊!”

 

    “哦!?”妖截微微一愣:“山圖,你又知道一些什麼!?”

 

    “這陳陽原本乃是菱滸國小王爺。妖截長老也知道,之前我就在赤眉將軍手底下當差,管的就是這混沌域的菱滸國!”陳陽沉聲道:“聽說這菱滸國小王爺可謂是神通廣 ,想當初還未成為菱滸國小王爺之時,不過才是聖人之境,這菱滸國太子陳柏霖被將近百名聖皇之境強者追殺,陳陽力挽狂瀾,竟是以一人之力將近百名聖皇之境的強者拿下!”

 

    眾人一聽。紛紛瞪 了眼睛。

 

    “聖人之境就可以拿下近百名聖皇之境的強者!?”盧尚長老一臉怪異:“這聽著也太過於玄乎了吧!?”

 

    陳陽心裡面偷樂,他自然是胡扯的:“是啊!我也覺著太過於胡扯了,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這些都是菱滸國眾所周知的事情!”

 

    “更可怕的是,這陳陽越級挑戰似乎早已經是家常便飯,邁入聖尊之境以後,竟是直接單挑聖亟之境的修士,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聖亟之境的強者,竟然還被陳陽給殺了!”陳陽裝模作樣地說道:“我起初也不太相信,但是他的那三位王妃,也就是 士界之中瑤琴。孟薔薇,夏兒三位真聖境的強者,可是他一手培養出來的!”

 

    夏兒自然是夏洛洛,只是陳陽不知道夏洛洛為何要忽然改名字。

 

    眾人可謂是聽得一愣一愣的。

 

    “這傢伙竟然有這等本事!?僅僅是聖尊之境就能夠收拾聖亟之境的強者!?”妖截搖了搖頭:“這怎得可能呢?中間有著如此巨 的鴻溝,他是怎麼跨過來的!?”

 

    陳陽苦笑一聲:“這個我怎麼知道,只是覺著這傢伙確實太過於詭異,只是如今消失不見沒了踪影,只怕到時候出現了。倒是極有可能會成為我族的心腹 患!”

 

    一群人登時間也是沉默了下來,瞧見眾人一個個神情古怪,陳陽差點笑翻在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這自己幫自己吹牛造勢,感覺還是蠻爽的。更重要的是,他們怎麼也想不到,所謂的陳陽就站在他們面前而已。

 

    “山圖這話說的是,雖然現在不太清楚這小子到底什麼情況。但他日這小子出現,必定會成為我族的心腹 患,不得不提防!”盧尚長老沉聲道:“這小子如果出現,必定是出現在 士界之中!這 士界之中的情況本就對我黑紋族不利。如果再來這麼一個小子,怕也不知道要鬧出多 的事情!”

 

    這一回,陳陽可是順手就讓自己在黑紋族眾多高層之中留下了心裡陰影,當然,他的目的也已經達成。

 

    隨即,眾人討論了一番,制定了相關的計劃,都是針對於各 一品聖地的入侵計劃。特別是 士界,成為了黑紋族關注的焦點,他媽這曹霍竟然出了一個餿點子,簡直陰狠毒辣。

 

    “諸位將軍,長老,我倒是有一記!”曹霍連忙道:“如今這陳陽既然失去了踪跡,而且 士界傳回來的消息更是說明這 艾陽妃以及瑤琴等人身邊,未曾出現過什麼神秘男子。所以我妄自猜測,她們或許也不知道陳陽的踪跡,所以我們倒不如放出消息,就說陳陽在我們手中。嗯,我記得那陳陽的模樣,可以用個法術變成他的模樣便是!”

 

    眾人紛紛神色一震,妖截長老挑眉道:“還真是個不錯的辦法,如若陳陽就在我們手中,這四女定是救夫心切,想必也不會在 士界逗留,即便她們不來救人,怕也是會亂了她們的心!”

 

    “陳陽在我們手中,她們定是投鼠忌器!”盧尚長老也是道:“若是她們來救人,更是中了我們的圈套,只要將她們拿下了, 士界就不是什麼難題了!”

 

    陳陽暗暗皺眉,這招還他媽有夠陰險的,這消息放出去,不論是真是假,夏 洛洛肯定會來一探虛實,而已經邁入星辰 海的蠻裂,如果聽到這個消息,絕對也會過來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