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山洞之中一下子就只剩下七殺阿門十三人,陳陽以及霍敏。


 

霍敏此時的臉色確實是十分難看,因為她也沒有想到方飛,趙賜等人竟然絲毫不顧同門情意就將她拋棄了,魯康他們離開畢竟還情有可原,但是方飛,趙賜二人可是她從小長到大的青梅竹馬,同門師弟。沒想到竟是一句對不起就直接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龍河見狀,不由得咧嘴一笑:“霍敏,你也瞧見了,這些傢伙全是靠不住的,哪怕就是志飛天那傢伙也是靠不住的,聽話,乖乖服侍我,以後只要跟著我,保你萬事如意!” 


 

正說話間,身後一人連忙道:“龍河師兄,還有一人呢!” 


 

龍河微微挑眉,不由得望向了陳陽,卻見陳陽一臉淡然,倒是不像其他人那般畏懼,見狀,龍河森然一笑:“怎麼。你小子打算留在這裡!?” 


 

霍敏不由得望向了陳陽,眼眸之中露出幾分希冀之色。


 

她雖然知道今天難逃厄運,但也希望在這種時候,有人能夠站在自己身邊。


 

“廢話,我當然得留著,這山洞可是我的地盤!”陳陽驀然開口:“該離開這裡的人是你們!” 


 

七殺阿門的人登時間樂了。


 

“這小子還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龍河森然獰笑,拔出法劍便是冷聲道:“既然你小子不怕死,那我就直接送你歸西!” 


 

說著,作勢就要朝著陳陽殺去,就在這時候,陳陽手中一晃,登時摸出來了七八顆黑球。


 

震天雷!


 

龍河嚇了一跳,急忙扯住了腳步。


 

“滾出去,不然同歸於盡!” 


 

陳陽登時一聲獰喝,作勢就要將一顆震天雷扔在地上,結果嚇得七殺阿門眾人一下子就全部撤了出去。


 

陳陽這才是走到了霍敏身邊,輕聲道:“敏姐姐,用不著擔心,我保證他們不敢動你!” 


 

霍敏見狀,一時間也是鬆了一口氣。哪想到陳陽竟然一下子掏出來了這麼多震天雷,這要是一爆炸,確實是所有人都跑不了,心中一時間也是激動。眼眸一亮:“多謝!” 


 

“不客氣!” 


 

陳陽這才來到了洞口處,霍敏也是緊跟在後面,低聲道:“我們找個機會逃出去!” 


 

洞外龍河等人虎視眈眈,但是因為過於畏懼震天雷。自然也不敢輕舉妄動。


 

“瞧他們這架勢,我們若是逃跑,他們可能會一路緊追不捨的,即便他們不追。現在又快要下雨了,到時候妖獸暴動,我們也更加麻煩!” 


 

“那怎麼辦!? ”霍敏暗暗皺眉:“總不可能這麼一直僵持住吧!?” 


 

“自然沒有必要,敏姐姐,你往後退一些!!” 


 

霍敏一愣:“怎麼了!?” 


 

雖然疑惑,但還是按照陳陽的吩咐立刻往後退了幾步,就見陳陽大手一揮,幽藍色的玄陰火登時從陳陽胸口飛出。頃刻間,整個洞口就遍布了青藍色的火焰。


 

“這,這是七階天火!?” 


 

霍敏神色一震,忍不住低聲問道。


 

陳陽微微頷首:“正是七階天火。不過我這天火比較特殊,雖然是天火,但也具有陰寒屬性,這樣一來。龍河他們就沒有膽子闖進來了!” 


 

正如陳陽所說,龍河等人察覺到從玄陰火之上傳來的陰寒氣息,就覺著有些不寒而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