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猶如鬼魅的身影,搞得陳陽心裡面都有些緊張。


 

對於未知的事物,不論是誰,心裡面都會緊張,就是陳陽也不例外,而霍敏則是臉色難看,下意識地抓緊了陳陽的衣服。


 

關於亂天境之中的鬼頭翁,外界倒是有不少的傳言,雖然不盡相同,但是有兩點可以肯定,鬼頭翁修為深不可測,同時。身上有無數的靈丹妙藥。


 

不一會兒,這鬼頭翁才飄到了陳陽與霍敏二人的面前,站定以後,陳陽暗暗打量著這鬼頭翁情況。只是因為神識無效,陳陽根本從他身上看不出來什麼,更是感知不到鬼頭翁的修為境界。


 

“咳咳……” 


 

忽然,鬼頭翁咳嗽一聲,緊接著便是發出了嘶啞的老頭聲音:“相逢即是緣,我這有無數靈丹神藥,只要你做到我想說的,想要什麼靈丹都可以,但你若是不要,你二人的性命我可就拿去了!” 


 

裝神弄鬼!


 

陳陽心中冷哼一聲,身後的霍敏額頭上也是不由得冒出了幾分冷汗,盡可能地壓低著聲音道:“陳。陳陽,怎麼辦!?” 


 

聽這聲音也知道霍敏緊張得要命,陳陽暗暗皺了皺眉頭,遲疑半晌,這才是說道:“鬼頭翁前輩,久仰大名了,嗯,我知道你的規矩,不過你說我想要什麼靈丹都有?!” 


 

“自然!”鬼頭翁發出了嘶啞的聲音。


 

陳陽眉毛一挑:“眼見為實,耳聽為虛,能否讓我見識一下!?” 


 

“那你說說你想要看什麼樣的東西!?” 


 

“行,先拿出來一顆可以讓我直接晉升真聖境的丹藥!”陳陽連忙笑道。


 

鬼頭翁沉默半晌;“沒有!” 


 

“你不說什麼靈丹都有麼?” 


 

鬼頭翁冷哼一聲:“你要求太過分了!世上哪兒有這種丹藥,你找出來給我看看!” 


 

陳陽聳了聳肩;“好吧,這要求確實過分了一些,這樣,那你拿出來一顆能夠讓我戰鬥力能夠頃刻間提升百倍的丹藥。” 


 

鬼頭翁又是沉默:“你小子他媽在逗我!?” 


 

“前輩誤會了。不是你自己說什麼丹藥都有麼!?”陳陽略顯幾分無奈地說道。


 

“你的要求如此過分,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此類靈丹!”鬼頭翁森然道:“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若是再敢耍我,我就直接殺了你!” 


 

“好。好!”陳陽一副妥協的模樣:“那可有直接讓聖玄之境的元神直接晉升才成為聖亟之境元神的丹藥!?” 


 

鬼頭翁再一次沉默。


 

“這要求不算過分了吧!?你又沒有,這可不能怪我了!” 


 

“有!”鬼頭翁大手一晃,一枚血紅色丹藥登時浮現在了鬼頭翁的掌心之中,登時。一股磅礴的靈氣讓人不由得為之振奮,就連陳陽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呼吸急促,滿臉都是貪婪之色。


 

“這是血煉元神丹。只要吃下以後煉化其藥力,就可以將聖亟之境的元神直接邁入聖亟之境!” 


 

陳陽眉毛一挑:“真的假的?你不會賣假藥吧!?” 


 

“我鬼頭翁在亂天境之中已經行走千年,還不至於賣假的靈丹!”說話間,鬼頭翁便是迅速將血煉元神丹收了起來。冷聲道:“丹藥你已經瞧見了,接下來就該我提條件了!” 


 

陳陽眼睛一瞇:“什麼條件!?” 


 

鬼頭翁一抬手便指向了霍敏,冷聲道: “很簡單,你親手殺了這個女人,然後生吃她的五臟六腑,要是你做了,這血煉元神丹就歸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