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佳畢竟是現代人,受的教育跟陳陽差不多。

 

 

 

開后宮?

 

 

 

這對於現代女性來說,和出軌貌似沒兩樣的,因而杜佳接受一個蕭薰陳陽都覺著難能可貴了,剩下的接受不了倒也不怪她,不過看現在這模樣,杜佳還算挺大氣的,估摸著瑤琴已經跟她說過這太元的事情,所以陳陽會有這麼多女人,實際上真是上輩子造的孽,而且他還得償還才行。

 

 

 

“等過些時日我就去莫羅天看看她!”

 

 

 

夏洛洛輕聲笑道:“是該去見見她了,至少兩年沒見了吧!?”

 

 

 

陳陽苦笑一聲:“自從異時空分別之後。都快三年了,一直沒有見她,心裡面著實有些愧疚。”

 

 

 

“對了,你現在帶我去哪兒裡!?”陳陽忽然問道。

 

 

 

夏洛洛聳肩道:“正德堂。帶你去見見掌門和各大長老。”

 

 

 

“也是,還多虧了他們的照顧,不然的話你們也沒有這麼好的修煉環境!”陳陽笑了笑:“是該好好謝謝他們了。”

 

 

 

“別說,這掌門還有各大長老確實都挺照顧我們的。就是有一件事情,他們似乎都不是很高興!”

 

 

 

陳陽眉毛一挑:“關於我的問題!?”

 

 

 

夏洛洛嗯了一聲:“我們剛入荒古門之時,荒古門長老就考慮過聯姻的問題。”

 

 

 

這聯姻是各大勢力慣用的手段,不僅僅是星辰大海。就是三界之中亦是很常見,所以荒古門考慮聯姻倒也不是什麼稀奇事情,只不過這主意打到夏洛洛等人的身上就有些過分了。

 

 

 

“所以他們知道有我這個丈夫以後,就嫌我佔著茅坑不拉屎,將你們三人全給霸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