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佳表情古怪:“不過,即便是鴻鈞老祖的童子,那也沒必要管這種事情吧!?”

 

 

 

“哎,我也不想管啊!”陳陽苦笑一聲:“可是仙界被封印了之後,我就是仙界代理人了,三界的秩序需要我來維護,進入了星辰大海之後,這星辰大海可是鴻鈞老祖的傳道之地,身為他的童子,本就應該幫著維護星辰大海的秩序,況且,星辰大海若是真被黑紋族給霸占了。難保下界不會出問題,隨便來個黑紋族進入下界,咱們原本的世界不就毀了!?”

 

 

 

杜佳緊皺著眉頭:“可是你一個人的力量,能夠攆走黑紋族!?我聽說黑紋族整整有百萬人。其他的不說,單單是真聖境的強者也不在少數啊!”

 

 

 

“這個嘛,其實我已經想到辦法了,我已經讓帝傾去星辰大海之中尋找大惡之獸,只要帝傾能夠找到上百隻大惡之獸,一旦出現,黑紋族必定會逃跑的!”

 

 

 

“上百隻大惡之 !?”杜佳表情怪異:“有那麼多大惡之獸麼!?我進入星辰大海這麼長時間了,壓根沒見過大惡之獸!”

 

 

 

“肯定是有的。星辰大海浩瀚無邊,上百隻大惡之獸肯定是存在的,只不過要找到,肯定要花費不少時間!”陳陽沉聲道:“我現在能做的。就是阻撓黑紋族的入侵步伐,只要一品聖地不被攻占下來的話,人族就還有機會的!”

 

 

 

“嗯,我的分身已經打入了黑紋族內部,並且已經進入了黑紋族遠征軍的高層,在其中就可以發揮出來不小的作用,當然,也得需要各大一品聖地的配合。”

 

 

 

杜佳挑了挑眉:“這怕是可能性不大,玄天島,乾元宗以及幻海山莊,這些可都是大士界的巔峰勢力了,然而他們只是合力將大士界封印了起來,壓根就沒打算對抗過黑紋族。”

 

 

 

“大士界已經是如此,其他一品聖地怕也是這個樣子,沒多大意義的,想讓他們聯合 來對抗黑紋族。除非你是鴻鈞老祖,不然他們根本不可能插手的。”

 

 

 

陳陽無奈嘆了口氣:“這事情我心裡面清楚,所以壓根就沒抱什麼希望,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和帝傾扭轉乾坤吧,若是成了,也是功德無量之事!”

 

 

 

“可帝傾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趕回來了吧!?而且,瑤琴不是說過。自從帝傾背叛你之後,跟你關係並不好,難道你就不怕這傢伙跑掉了!?”

 

 

 

“這倒是不擔心,這一點上我還是信任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