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眾人正在討論陳陽和大艾陽妃,荒古三仙子到底是什麼關係的時候,在玉龍谷的一處五人區域內,前方的杜佳忽然間停下了腳步,陳陽見狀,急忙也是跟著腳步一停,低聲道:“媳婦兒,我錯了……”

 

 

 

杜佳轉過身來,抱著手一臉冷漠:“來,來,說說你錯在那裡了!”

 

 

 

陳陽苦笑一聲:“真要說!?”

 

 

 

“愛說不說!”杜佳作勢扭頭就走,陳陽見狀。急忙道:“好,好,我說,我說!”

 

 

 

“我不該到處尋花問柳。捏花惹草!”

 

 

 

“然後呢!?”

 

 

 

“不該兩年時間了無音訊!”

 

 

 

“沒了?”

 

 

 

“沒了。”

 

 

 

“就這樣!?”

 

 

 

陳陽苦笑一聲:“媳婦兒,除了這些,我可真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了!”

 

 

 

“呵呵,就這些已經足夠讓人扎心了好不好!?”杜佳皮笑肉不笑地望著陳陽:“枉我當初那麼信任你,你竟然和其他女人勾五勾六的……”

 

 

 

“媳婦兒,好像是勾三搭四……”

 

 

 

“你管我,我就想說勾五勾六,怎麼。你一大學生嫌棄我這高中生沒文化了……”

 

 

 

“沒,沒,就勾五勾六,勾五勾六。只要你喜歡,勾九勾十都行,順便幫你摁住你語文老師的棺材板……”

 

 

 

杜佳急了,氣得胸口起伏:“這就是你認錯的態度……”

 

 

 

陳陽連連搖頭,趕緊擺正態度:“好,我不說話,只要你高興,隨便打隨便罵!”

 

 

 

杜佳冷哼一 聲:“你不是喜歡說麼!?行,那就說說當初你為什麼喜歡我!?理由不准重複,少於二十個,自己滾蛋,以後別來煩我!”

 

 

 

陳陽暗暗翻了翻白眼,明明就是你先追得我好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