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情況!?

 

 

 

整個玉龍湖四周全都是傻眼懵逼了。

 

 

 

剛才那一番充滿怒意的嬌喝,是大艾陽妃喊出來的!?

 

 

 

竟然連粗話都喊出來了!

 

 

 

當然,重點並不是這個,真正的重點是,那被大艾陽妃追殺之人,竟然喊出了媳婦兒!!

 

 

 

難道,這傢伙就是大艾陽妃在下界的夫君!?

 

 

 

一時間,玉龍湖上方演繹了一場瘋狂的追逐戰,身著鳳尾袍的杜佳可謂是殺氣騰騰,下手更是狠辣,一掌掌打出,那都是牽引著一股巨大的力量。嚇得陳陽頭皮發麻,這要是被打中一下,不成殘廢才怪了!

 

 

 

“媳婦兒,我錯了!!”陳陽只能是不斷地躲閃。一時間滿臉苦笑。

 

 

 

杜佳在後面一邊追一邊罵:“你大爺的,兩年不見你背著我找了這麼多女人,你對得起我麼!?”

 

 

 

“你聽我解釋啊!”陳陽也只得是一邊跑一邊喊:“我這也是情有可原啊!”

 

 

 

“放屁的情有可原,別拿你前世的事情說事,前世就只是前世,又不是你,你前世的老婆關你鳥事!”

 

 

 

陳陽連忙解釋道:“那你不還是前世的老婆!”

 

 

 

“呀哈!做錯事了還敢頂嘴!?”杜佳氣得大罵:“你的良心就不會痛麼!?”

 

 

 

“痛啊,痛得要命啊!”

 

 

 

“痛個屁。你這傢伙根本就沒良心!”

 

 

 

陳陽:“……”

 

 

 

這輩子走過最長的路,就是杜佳的套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