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佳果然大義凜然,心系星辰大海無數生靈,真是讓我五體投地,自愧不如!”

 

 

 

“大義你個頭!”杜佳沒好氣地說道:“陳陽,我警告你啊!除了這荒古三仙子,還有那蕭薰之外,其他的女人我一概不承認,你要是再帶回來其他的,到時候老娘就不跟你過了!”

 

 

 

“這個,媳婦兒,我前世一共有七個妻子存活啊!算上你,那不是一共四個麼?還剩下三個。 總得把她們接過來吧!?”

 

 

 

“我靠,你他媽別蹬鼻子上臉啊!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陳陽苦笑一聲:“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就只是想把剩下的三個接回來,嗯。僅僅是照顧她們而已,其他的,我保證不發生什麼!”

 

 

 

杜佳一聽,微微一愣:“僅僅只是接回來!?”

 

 

 

“對,僅僅只是接回來!”陳陽連忙道:“前世的債,還不是我得來還,你也不希望你男人是個負心漢吧 ?”

 

 

 

“呵呵,你說的話能信!?”

 

 

 

“我保證絕對不會和她們發生什麼!”陳陽一本正經地說道:“不過。其他已經發生關係的……”

 

 

 

“什麼!?你他媽還有!?”

 

 

 

“還,還有兩個,媳婦兒,你先別急。這兩個情況比較特殊,真的是十分特殊那種,這一個是仙界的彩雲仙子,幫了我不知道多少忙,而且我是在你之前就認識她的。”

 

 

 

“哈!?仙界不封印了麼!?你怎麼和她認識的!?”

 

 

 

“手機,我的手機是特殊的法寶,可以溝通三界,即便是仙界被封印了,我也能夠與仙界交流。”陳陽連忙道:“她一直對我都是極好的,就連你的鳳尾訣都是她幫著弄來的,不論對你還是對我都有大恩,我早已經許下了諾言,說一定不會辜負她的。”

 

 

 

杜佳沉默半晌:“這個倒是情有可原,另外一個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