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聽陳陽竟然還真把亂天境的鬼頭翁給搶了,夏洛洛也不禁露出幾分怪異的表情。

 

 

 

別人搶東西,盡是挑一些軟柿子捏,陳陽倒還好,誰牛逼搶誰的,總有一種黑吃黑的意思在其中。

 

 

 

“那這麼說來,裡面的丹藥全都是鬼頭翁煉製的了!?”夏洛洛輕聲問道。

 

 

 

陳陽微微頷首:“嗯,就是鬼頭翁煉製出來的,這老傢伙身上的丹藥還正是不少,整整十個大號的儲物戒指全裝滿了,各式各樣。”

 

 

 

夏洛洛一聽,登時有些哭笑不得:“聽你這意思。你這不僅僅是搶啊,簡直是洗劫啊!把他身上東西全搶乾淨了!?”

 

 

 

“就連人都還在乾坤戒裡面,現在古藤精王還在對付這老傢伙呢!”

 

 

 

夏洛洛一愣:“古藤精王對付他!?我聽說鬼頭翁早就已經邁入真聖境了,乃是星辰大海十三散人之一啊!實力不可小覷。古藤精王怕是沒有這能力吧!?”

 

 

 

星辰大海十三散人,野人龍飛虎陳陽已經見過,鬼頭翁其實也是其中之一。

 

 

 

“古藤精王早已經是今非昔比,早已經能對付真聖境了,不過鬼頭翁也厲害,堅持了好幾天了,到現在都還沒有投降,只能是慢慢地將這傢伙消耗掉再說了!”

 

 

 

“你啊!總是喜歡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夏洛洛無奈地嘆了口氣:“真是的。你要是出事了,我們以後怎麼辦!?”

 

 

 

“這也是逼不得已,畢竟當時鬼頭翁已經找上門來了,我要是不反抗的話。總不可能聽他的話吧!?”陳陽無奈聳肩:“你好好看看這些丹藥,反正就靈氣而言,全都是絕品丹藥,只要摸清楚了功效,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極好的事情!”

 

 

 

“那鬼頭翁你打算怎麼處置!?”夏洛洛疑惑道。

 

 

 

“走一步看一步吧!主要是我現在收拾不了他,不然的話我還真想收服了這傢伙,以後就讓他幫我煉藥,順便還多了個真聖境打手,何樂而不為呢!?”陳陽挑了挑眉,忽然望向了夏洛洛:“等會兒,你也已經邁入真聖境了,現在這老傢伙已經被我消耗得差不多了,要不咱們倆聯手拿下他!?這樣一來,應該沒有多大問題的!”

 

 

 

夏洛洛倒是沒什麼不情願的神色,只是遲疑道:“這鬼頭翁已經邁入真聖境近百年。我才邁入一年不到的時間,你要清楚,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這鬼頭翁即便是被你一番設計。但是實力仍舊蠻橫得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