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額!?

 

 

 

長老一聽夏洛洛的話,一時間也是傻眼了,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阻攔一下麼?

 

 

 

怎麼夏洛洛反倒是巴不得陳陽和長老切磋似的!?

 

 

 

還是說,陳陽這小子,真的沒有表面上那般簡單。

 

 

 

“洛洛說的,也正是我想要說的。”陳陽微微一笑便是道:“只要長老願意的話,和我切磋一番也是可以的。”

 

 

 

掌門和其他長老都有些愣住了,紛紛望向了之前說話的長老,分明是想讓他去試試陳陽到底有幾斤幾兩。

 

 

 

“既然如此,那就來吧!”長老緩緩站起身來:“不過,真要是切磋起來,難免受傷傷了和氣。文鬥如何?”

 

 

 

“不知道這位長老想要如何文鬥!?”

 

 

 

“各打三拳,只要你小子挺得住,那我就承認你配得上我荒古三仙子!”長老沉聲道。

 

 

 

陳陽微微一笑:“可以,不過誰先出手?”

 

 

 

“你是晚輩。自然你先出手,我境界比你高出許多,理應讓著你!”

 

 

 

陳陽一時間遲疑了:“這個……”

 

 

 

“怎麼,不是現在就打退堂鼓了吧!?”

 

 

 

陳陽擺了擺手:“不是……”

 

 

 

“那你又為何遲疑!?”長老皺眉道。

 

 

 

陳陽訕訕地摸了摸鼻子:“只是我怕一出手。接下來就沒得玩兒了。”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