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話一說出來,掌門與諸位長老再一次愣住了。

 

 

 

前段時間才剛剛從聖玄之境邁入聖亟之境!?

 

 

 

一口氣從聖玄三重天之境邁入了聖亟三重天之境!?

 

 

 

誰信啊!

 

 

 

眾人覺得陳陽說得也太過於誇張了,雖然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這種事情的觸發概率真的是太低了。

 

 

 

不過陳陽也無所謂眾人信不信,反正他過來荒古派的目的就只是過來瞧瞧夏洛洛等人的情況,自然不會加荒古派之中,他還是喜歡一個人自由地行動,無拘無束的。

 

 

 

“我不在的時間,感謝掌門和諸位長老對我三位夫人的照顧了!”

 

 

 

回歸正題,該謝的還是得謝謝,畢竟瑤琴三人在荒古門之中修煉,若是沒有這些個掌門長老的關照。自然不會如此的順利。

 

 

 

掌門笑了笑:“客氣了,瑤琴,薔薇和夏兒既然進了我荒古門,自當是好好照顧。用不著道謝,理所當然的!對了,陳陽,此次你前來。不會是要帶走夏兒三人吧!?”

 

 

 

這問題才是真正的重點,現如今荒古門就靠著夏洛洛,瑤琴和孟薔薇才名聲大震,隱隱有登上巔峰勢力之勢。要是在這個節骨眼上,瑤琴等人隨著陳陽離開了,那對於荒古門來說,無異於是從天堂掉下了地獄。

 

 

 

頭疼的是,如果夏洛洛等人真要跟陳陽走,整個荒古門也沒人留得住他們,畢竟夏洛洛三人就已經是真聖境了,加上陳陽也算半個真聖境,這等實力,荒古門自然是留不住。

 

 

 

不僅僅是掌門,其他長老也是十分緊張地望著陳陽,他們心裡面很清楚這件事情的重要性,若是夏洛洛等人離開,荒古門再無出頭之日。

 

 

 

“這個,我只是過來瞧瞧她們的,倒也沒打算帶她們離開,畢竟剛才這位王長老也說過了,我畢竟是一介散修,身上並沒有多少的資源,夏兒她們若是跟著我。反倒是得不到成長的!”陳陽微微一笑:“所以,以後還是希望掌門和長老們能夠一如既往地照顧她們!”

 

 

 

“當然,當然!”

 

 

 

見陳陽並不是來將夏洛洛三人帶走的,所有人登時鬆了一口氣。這掌門連忙笑道:“陳小哥放心,我們定會一如既往的!”

 

 

 

這高興得直接讓掌門連稱呼都變了,剛才還直呼陳陽的大名,結果馬上就改口叫陳小哥了。

 

 

 

“陳小哥一路而來。肯定辛苦了,不如我今晚設宴,好好招待一下陳小哥,盡一盡這地主之誼!?”掌門連忙提議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