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管我找誰,夏兒仙子到底在不在!?”

 

 

 

鎮守山門的弟子表情古怪:“夏兒仙子倒是在山門之中,不過我無權通報,即便我通報了,其他人也不會讓你見著人的!”

 

 

 

陳陽皺了皺眉頭,荒古派畢竟不像是二三品聖地,像荒古派這種一流勢力,至少也有一兩個真聖境強者,這要是硬闖山門,倒是不必要的麻煩,陳陽是過來找人的,也不是過來打架的。自然沒必要鬧事。

 

 

 

既然是夏洛洛在此處,倒也有辦法讓她出來,雖然神識和天眼無法看到荒古峰之上的情況,但是聲音應該不會被屏蔽的。不然外面要是出什麼事情,門派之人渾然不知,那可就尷尬了。

 

 

 

只要聲音能傳到荒古峰就好辦了。

 

 

 

“朋友,多謝了。不過你可沒幫我通報,一百萬靈晶,就當是我的一片心意了!”說話間,陳陽便是扔出了一枚儲物戒指。那鎮守山門的弟子看了一眼,倒是沒說什麼,默默地將戒指收了起來,旋即便是道:“行了,既然無事,就快些離開吧!”

 

 

 

陳陽聳肩:“休息一會兒,總沒問題吧!?”

 

 

 

“隨你了!”那鎮守山門的弟子擺了擺手,這才飛了回去。

 

 

 

陳陽微微一笑,想了想,雙手一動,這便是開始凝練法陣,不一會兒,一道簡易擴音陣便射下了,手中一晃,又是拿出了手機,走入了擴音陣之中,伸出手點了一下。

 

 

 

“哈嘍,酷狗……”

 

 

 

藉著擴音陣,手機的聲響這便是傳遍了四面八方,陳陽一聽見這聲音。差點沒笑出聲來,在這一品聖地聽到這酷狗音樂啟動的提示聲,還真是有夠詭異的。

 

 

 

那鎮守山門的弟子一下子就被聲音給嚇了出來,一瞧見陳陽正在那翻弄著手機。登時皺眉喝道:“餵!你這傢伙搞什麼鬼!?剛才那聲音是何方女子,怎得聲音如此之大!”

 

 

 

陳陽微微一笑,也沒有答話,片刻之後。手機之中便是響起了充滿節奏感的旋律。

 

 

 

“來,前面的這位朋友,給我鼓鼓掌好麼!?”

 

 

 

鎮守山門的弟子登時一臉懵逼,心想這他媽什麼鬼啊!

 

 

 

天籟之音符旋即而起。

 

 

 

“搖晃的紅酒杯。嘴唇像染著鮮血,那不尋常的美,難赦免的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