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雙修過程自然是香艷無比,其中細節自然不言而喻,更何況又是有著霍敏這等輕車熟路的少婦引導,陳陽這小命也算是保住了。


 

原本體內翻滾沸騰的血氣,在二人翻雲覆雨之中漸漸平靜下來,得到了霍敏的輔助,陳陽的情況得到了控制,也無需在壓制體內的氣血,只管釋放便是,而那血煉元神丹的藥效也漸漸化開,因為是雙修專用的丹藥,其中所含能量自然是龐大,經由陳陽體內匯入了霍敏體內,迅速壯大其肉身與元神。


 

陳陽的意識恢復了清明之後,連忙催動起來了太元核。借助太元核的精煉能量之力,洗滌肉身之中因之前能量肆虐留下的缺口,同時,血煉元神丹的藥效也終於有了真正的效果,陳陽的元神正在以一個極為恐怖的速度增長之中。


 

心中一動,百寶箱之中的瑤池玉從陳陽體內飛出。


 

“敏姐姐,煉化藥力,我的瑤池玉可讓你元神修煉速度增加百倍!” 


 

霍敏輕輕嗯了一聲,靠在陳陽熾熱的胸膛之上,雖然渾身早已經酥軟難堪。但還是堅持著凝練元神!


 

瑤池玉登時在二人身邊飛舞,一道道靈光匯入二人體內,加快元神的修煉速度,而陳陽的元神,因為境界本來就低。在藥效之下,提升更為迅猛,聖玄三重天之境的元神境界已經鬆動,距離聖亟之境亦是只有一步之遙。


 

而霍敏更是受益匪淺,她修為本已經達到了聖亟三重天之境,無論是元神,亦或是肉身,在血煉元神丹以及太元核的幫助之下,都得到了一個相當恐怖的提升,加之惡獏蠱本就是惡毒之物,其性質甚至比血胎還要惡劣幾分,乃是吸食修士精血修為而生,現如今霍敏已經將惡獏蠱逼出,這心結也已經鬆動,一時間,霍敏渾身聖光若隱若現,其體內正在發生質的改變,已然邁入聖道之境!


 

陳陽呼吸勻暢,氣息平穩,在瑤池玉的輔助之下,聖玄三重天之境的元神終於突破瓶頸,直接邁入聖亟之境,當體內情況已經平穩之時,思緒這才回到了現實,眼眸一睜。一瞧見霍敏渾身不著一縷地在自己懷中,一時間也是不由得心猿意馬,口乾舌燥。


 

雙修是雙修,但陳陽之前毫無意識可言,自然不知道其中滋味如何。現在意識清醒,瞧見霍敏雪白之軀,怎可能沒反應,不過此時情況特殊,霍敏身上聖光閃爍。可見已經邁入了聖道之境,這時候即便是在飢渴,也不能打攪霍敏。


 

直到霍敏身上聖光匯入體內,霍敏這才緩緩睜開了雙眼,只是一瞧見陳陽望著自己。目光滿是熾熱,登時滿臉羞紅:“你,你別這樣看著我……” 


 

陳陽眸中滿是堅定:“敏姐姐,委屈你了,你放心。我定會不離不棄的! ” 


 

霍敏緊咬著下唇,半天才道:“陳陽,今日是為了救你,才不得不如此,雖然我傾心於你,可我心結未解,你,你可否再給我一些時間,讓我解了心結,待那時,我再與你雙宿雙棲。” 


 

“好!”陳陽連連點頭:“無論是多長時間,我都願意等!” 


 

“嗯……” 


 

霍敏這情況確實是有些特殊,陳陽也是理解,自然願意給霍敏時間,讓她解了心結。


 

待到二人換好了衣服,陳陽這才將太元神筆,玄陰火以及噬骨蟲王召回。


 

“敏姐姐,你的境界……” 


 

霍敏微微頷首:“已經邁入了聖道之境,只是境界還有些不穩,等離開亂天境之後,我再尋一處清靜之地好好穩固便是!” 


 

陳陽一笑:“也好,我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先盡快離開這亂天境吧!” 


 

霍敏也是一笑,這才與陳陽離開了小行宮,一出來便是見天色已亮。二人這才是繼續趕路,這一路上,瞧見霍敏都沒有說話,陳陽也沒有打攪她。


 

待到二人從亂天境之中出來的時候,已然是黃昏時分,陳陽本是要繼續趕路,但是瞧見霍敏沒有動作,一時間也是停了下來:“敏姐姐,怎麼了!?” 


 

霍敏滿是歉意地望了陳陽一眼:“陳陽,我們就此別過吧!” 


 

額!?


 

陳陽微微一愣,雖然他想後面肯定會分別的,但是沒想到一出來就要分別,這心裡面自然是有些扎心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被甩了的感覺。勉強笑了一聲:“就如敏姐姐所言吧!” 


 

其中的失望之意是個人都能聽得出來,霍敏啞然失笑:“莫要想太多,不是不想與你一路,我只是要回去修煉,另外。去解我的心結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